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盛会专题 >正文

翁红吴大维姜培琳获得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界知名人士翁红(blog)吴大维姜培琳(blog)共同入围并荣获了2006年度中美文化十大魅力人物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汤加丽(blog)何琳、张咪(blog)等人。

  由美国国际商业协会、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与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06中美文化产业投资大会暨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盛典于6月9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活动当晚,翁红、吴大维、姜培琳等众位明星在活动现场刚一露面,立即引起了在场媒体、嘉宾及观众的高度关注,纷纷上前与之合影留念。活动开始后,明星的每次登场都引起了巨大反响,尤其是主持人出身的吴大维,刚一登台立刻引爆现场气氛,他还不忘摆出搞笑造型,令观众热情更加高涨。吴大维在现场还与两位主持人共同搭档,上演了一段即兴的脱口秀,作为2006年度中美文化十大魅力人物之一的他解释称:自己只是在美国长大,受那里的文化影响比较深,但是自己的父亲和母亲都不是美国人,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他是中美混血儿。

  据悉,此番获奖的翁红、吴大维、姜培琳都是星泽国际公司艺人,当晚该公司总裁蔡心女士也成为了美国国际商业协会的荣誉会员,而公司旗下的香港著名影星徐少强先生也在当晚获得了香港艺员大奖,并获赠由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画家大奖得主完成的美术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