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芙蓉姐姐透露与芙蓉姐夫和好 今年之内要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11 重庆商报
芙蓉姐姐透露与芙蓉姐夫和好今年之内要嫁人

芙蓉姐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芙蓉姐姐再次以惊艳造型现身长沙,与一大群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助兴,她骄傲地表示自己依旧是个美女,不怕被其他网络名人冲击,她还透露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

  觉得自己还是个美女

  记者们见到芙蓉姐姐,直夸她瘦了许多,芙蓉姐姐更是笑得花枝乱颤,她谦虚地说:“没有啦,减肥还没有成功,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都说我瘦了更漂亮些,我也这么觉得。”问起网络名人后浪推前浪,她是否担心后来迅速蹿红的“天仙妹妹”等人抢占了自己的风头?只见她眉毛一扬,一脸自信:“不会,我觉得自己还是个美女。”她还透露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已经制作好了两首单曲,对自己的唱功更是一贯的自信满满。不过作为嘉宾,她坦言对足球并不在行,连伪球迷都算不上。

  希望今年能披嫁衣

  之前

芙蓉姐姐曾与芙蓉姐夫分手而伤心了很长一阵子,并在博客上大发感慨:“他让我失去了可爱烂漫的天性,迅速老了几十岁,可到头来,我还是离不开他,还是深深爱着他。其实本来不想挽回这段爱情的,对我这种骄傲的女孩子来说,我宁愿死,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低头,尤其是他面前……”昨天她则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我又和哥哥和好了!是我主动找他的,其实他还是爱我的。”

  “爱情抱我越来越紧,婚姻也离我越来越近,我已开始偷偷的准备嫁衣,希望能在今年结婚。”这段充满诗意的话还没说完,她又笑了起来,脸上掩饰不住的是幸福和甜蜜,“希望能早点请大家吃喜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