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湖南卫视:今年威锋英雄 明年办超级男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8:20 新浪娱乐

  昨天,湖南卫视和宝洁旗下吉列公司共同合作的《吉列威锋英雄会》总决赛气势恢宏,十位经过重重挑战身怀绝技的英雄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来自吉列公司大中华区品牌市场策略总监谢冰女士和高级媒介经理海军先生也特地赶来为十位“威锋中国英雄”颁奖,节目结束后,两位还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于此次与湖南卫视的合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令记者很感兴趣的是,据业内专业广告公司透露,今年宝洁曾经花大力气争夺过《超级女声》的冠名权,无奈最后仍然惜败于蒙牛,然而在此过程中,宝洁和湖南卫视却形成了良好的关系,因此用吉列这一新收购来的品牌冠名《谁是英雄》为《吉列威锋英雄会》。两位高管在现场透露,宝洁负责全球媒介的总经理罗纳德先生下周会亲自到湖南来拜访,包括与媒体、记者的见面,其中湖南卫视是最主要的一站,届时宝洁将就怎样有一个更好的合作机会继续与跟湖南卫视作更加积极而深入的洽谈。

  这一会谈不由让人联想吉列是否会继续采取什么举措冠名明年的超男,对此海军解释说,当然存在这个可能性,而且吉列很希望把合作中许多优良的关系引申到宝洁的其他品牌。目前也有一些单一的品牌在跟湖南卫视洽谈一些具体的项目,但是还没有最终达成共识。包括吉列在内的宝洁品牌都认为湖南卫视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除了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宝洁也很希望与湖南卫视合作丰富人们的娱乐生活,双管齐下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采访中,谢冰主要肯定了湖南卫视在娱乐节目方面的优势以及进取心。湖南卫视在中国娱乐电视节目制作方面可以说是数一数二,而吉列在被宝洁收购后更加如虎添翼,销售渠道得到更加有效的整合,市场方面也都有着积极的反应。她相信强强联手一定会有所创新。

  吉列和湖南卫视方面都表示这次合作非常默契,这种默契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一种精神上的契合,湖南卫视非常灵活,能够不断抓住市场的反映,这与吉列本身积极健康的气质是吻合的。双方对于第一次合作就能达到这样的程度都表示非常满意,称是一次“双赢”——吉列通过节目的巨大影响力宣传了自身的品牌,而节目本身也通过品牌的冠名使自身质量上了一个台阶。

  对于节目和英雄本身,谢冰评价说吉列威锋追求的就是要来反映中国男人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一个男人可能很平凡,但是他会不断地去积极进取。她说,在威锋英雄会里面,几乎每个英雄的表演起初都是比较平常的事情,但是,他们把它做好、做出特别来,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很自强不息的一个奋斗故事了。

  谢冰还比较了吉列锋速系列和威锋系列在宣传上的不同策略。锋速系列是目前德国世界杯的主要赞助产品,在全球的广告都是一条篇;而威锋系列相对来说就比较本土化,需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抓住我们在中国男性消费者的注意力,因此两者有着不同的运作模式。

  此外,在现场湖南卫视党委书记樊若波和《谁是英雄》的制片人罗强良也就

总决赛之后全球巡演的活动、选手包装、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报、英雄气质的定义等给出了他们的计划和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