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堪忍受外界传言 范冰冰医院鉴定未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30 新闻晨报

  由于不堪忍受近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整容事件”,范冰冰(blog)昨天前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在北京长安公证处全程公证下,鉴定自己有没有做过整容手术。经过医院检查,最终鉴定指出,根据骼情况,范冰冰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手术,下巴、鼻子、额头、眼睛、两腮都是原装的。

  一周前,范冰冰曾经公开放话,要在一周内通过某种方式给公众一个关于她是否整
容的说法。昨日早上7:30,在父母的陪同下,戴着大号墨镜的范冰冰出现在中日友好

医院二楼,她看上去很淡定。医院首先为她做了头部X光,以检查头骨是否有过动刀痕迹。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是正面和侧面的骨骼造影,从医生的诊断书上记者见到:“头颅骨质结构正常,未见明显异常”的字样。

  随后,范冰冰一行来到医院整形科。由于整形科主任还没到,一行人坐在走廊的凳子上小憩。此时的范冰冰开始显露出孩子气,她把X光片举在眼前,端详着,忽然笑起来,对经纪人说:“哈哈,这是我,这个是我呀,我的脑袋是这样的。”

  整形科主任急匆匆赶到后,颇为职业地扳起范冰冰的脸,摸她的下巴下颚和腮部,还掰开她的眼角来看。整个检查过程,范冰冰显得很顺从,无论对方提什么要求,都一概回答说“可以”。

  接下来是做B超,目的是看鼻子有没有整过容。等待鉴定结果的过程有些一波三折,医院方面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来的又是明星,因此非常慎重,鉴定结果从上午一直拖到14:00多才出来。医院的鉴定书上写得非常明确:根据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两腮都是原装的。最终,范冰冰证明了自己没有做过整容手术。

  在医院里,范冰冰谢绝了媒体的采访。她的经纪人在一旁嘟囔:“一接受采访,又有人会说我们炒作了。”范冰冰的妈妈则很为女儿鸣不平,她说:“其实范冰冰对整容是理解的,像我这样的年纪都能够理解,思想观念也没有那么老。但是,我们不能容忍颠倒黑白的说法,那种恶意中伤,本来是白的非说是黑的,这个不行。”

  因为要赶4点半的飞机,范冰冰取得检查结果后马上赶往机场。长安公证处的两位工作人员除了在现场监督每个环节外,还收集了医院开具的所有病例证明以及现场全程录像再次进行核查公正,3个工作日后将开具公证处的公证材料。 曾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