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何琳即将坐镇“白玉兰” 聊世界杯意外暴露死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23:40 新浪娱乐
何琳即将坐镇“白玉兰”聊世界杯意外暴露死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即将隆重拉开帷幕,究竟“白玉兰”奖最后会花落谁家,目前还是未知数。目前,担任电视节评委的著名演员何琳已到上海,在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时,何琳对“白玉兰”奖“惜字如金”,岂料竟然在闲聊世界杯的时候“疏忽大意”,暴露了自己的“死穴”,让人们不禁进而联想“何评委”评选的倾向类型。

  “我喜欢西班牙的劳尔,虽然他此次受到伤病困扰,偶尔才能看到新闻中他的消息
,我还是非常欣赏他。他有前锋的锐利,还有传球帮助队友的憨厚,最重要的是,每次进球后对无名指的戒指的深情那一吻总是准确无误的击中我的感动神经……就是一种魅力吧,即便我没有时间看他的球赛,也会对他的动向、表现多加留心,每次都不由感叹——好深情,好男人啊!”

  何琳对足球的喜好明显是“深情胜于球技”。劳尔进球后的经典画面的确抓住了一帮子女人的心,这一点的“贤良淑德”简直抵得上几倍的盘球技术和足球意识,至少是在女性“伪球迷”的心里。何琳的这段采访不单泄露了她“伪球迷”的本质,而且暴露了这位艾美奖影后容易受“深情”感动的个人“死穴”。

  不禁让人联想,此次“白玉兰”奖的评选,作为重要评委的何琳会不会也倾向于“深情”类型的电视作品呢!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将入围作品对号入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