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父亲节前夕解读娱圈初为人父的星级奶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21 信息时报

  为父之道:开始付出了

  2001年与安妮斯顿新婚之时,皮特曾玩笑般说道,“我至少要7个孩子。”现在他离自己预定的目标又近了一步,4岁的Maddox、差不多一岁半的Zahara、初生的希洛,还有安吉丽娜的继续收养计划。虽然我们从报章杂志拍摄的照片中看到不少皮特与两个收养的儿女相处的亲密场景,但这个贸然“闯入”大家庭的男人,能否胜任父亲的角色似乎已成为影迷讨
论的一个热门问题,想和做毕竟是两回事,最近外国媒体就有一篇文章公然指明皮特不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小甜甜在街上几乎错手把孩子丢到地上的照片被登上了报纸,她不是唯一一个被炮轰的明星父母,有评论认为皮特对待两位养儿不够细心,那张在沙漠与孩子骑自行车的照片则成为导火线。纽约日报甚至找专家出来指正皮特不应该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把养女背在身后——尤其是在她既没有带安全帽也没有穿鞋子的情况下,这样会影响平衡性并容易出事故。不过,皮特的弟弟Doug 和妹妹Julie可不这么认为。由于安妮斯顿一直没有事件估计孩子的事情,皮特只好把爱心放在了Doug 和Julie的孩子身上,全心全意做一个好叔叔。去年,Doug在接受采访时说,皮特是孩子们的私家玩具,他们可以任意在他身上连翻带滚耍闹,Julie还补充说:“皮特最讨厌别人帮他梳头,但他却愿意让小女孩们为他梳理头发,甚至容忍她们为他化妆、擦手指甲油和脚指甲油,他根本拿孩子们没办法。”皮特也曾表示,他觉得自己是时候要当父亲了,“我要开始付出了,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确实,自从与安吉丽娜后,皮特已成为她以及两名子女最忠诚的守护者,从肯尼亚、英国、埃塞俄比亚、加拿大、日本、巴基斯坦,每一幅被刊登出来的照片,不是一家四口都至少是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样。“忠诚的男友,有责任感的父亲”,这是皮特让我们看到的真诚的一面。

  近期计划:拍戏

  在离开纳米尼亚后不久,皮特将在近期内正式进入《13罗汉》剧组,除此外,他的两部新作《刺杀杰斯·詹姆斯》、《本杰明·巴顿的奇异事件》也在制作当中。

父亲节前夕解读娱圈初为人父的星级奶爸(组图)
汤姆·克鲁斯的小公主长啥样目前还没有公诸于世

  汤姆·克鲁斯 浮夸型奶爸

  自从去年被冠上“疯癫王”的称号后,汤姆·克鲁斯似乎一直无意摘下这顶帽子。如今的克鲁斯显然已告别以前那个英俊稳重的小生形象,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夸张了300%。值得幸运的是,克鲁斯并没有因为女儿的出世而激动地把她抱在手中挥舞——相信这是防止婴儿虐待组织一直担忧的事情,但他现在真的能平静下来好好当父亲吗?这是个问题。

  4月18日:“公主”降生

  Suri在希伯莱语中是公主的意思,而她确实如公主般受尽宠爱降临人间。在谈到女儿出生的经历时,克鲁斯依然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太令人激动了,简直就像超现实一样,就那么发生了,我突然间变成一个与以前完全不同的人,我觉得今后都要好好记住每一个时刻,千万不能忘记了什么。”

  为父之道:不可能任务

  “我最不可能的任务是从suri的出生开始,”克鲁斯说。这位巨星毫不吝啬透露他的为父之道,“我是第一个帮女儿换尿布的人,一直都是我在换尿布,而且我乐在其中。我们定了一套计划,凯蒂她哺乳,我负责帮孩子拍背打饱嗝以及换尿布。”而且为照顾女儿,克鲁斯连睡觉也顾不得了,“自从她出生后,我几乎就没怎么睡觉。她现在已非常强壮了,小脚老是踢来踢去。”他无时无刻不把suri挂在口中。对于家庭和电影在他生活中的地位,克鲁斯回答:“我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我知道如何分配时间。我喜欢冒险,喜欢拍电影,也许我太过活跃了,但我确实热爱生活。”

父亲节前夕解读娱圈初为人父的星级奶爸(组图)
马特·戴蒙对妻子在前一次婚姻中生下的女儿父爱有加

  马特·戴蒙:淳朴型奶爸

  又是女儿!又是女儿!马特·戴蒙与妻子Luciana的爱情结晶伊莎贝拉Isabella于11日晚上降生,好莱坞又多了一位小公主。与皮特或者阿汤哥不同的是,戴蒙排斥与明星谈恋爱,虽然他与薇诺娜·赖德以及佩内洛普·克鲁兹传过绯闻,也承认与一些女演员曾有过“交往”,但他坚定认为,与妻子(Luciana是一名普通的酒吧女侍应)的相遇才是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而就凭这一点,他就顺理成章当选为最返璞归真的奶爸。

  6月11日:

  “普通”家庭的甜蜜

  初为人父的戴蒙与Luciana相识于2003年,当时他正在迈阿密海滩拍摄电影《Stuck on You》,两人的恋情火速发展,并于当年12月完婚。虽然很多人都认为Luciana长相平凡,也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但两夫妻却非常恩爱,一有时间就去沙滩晒晒太阳,谈谈情,还经常被拍到两人甜蜜相拥,或者为对方涂抹防晒油的恩爱画面。去年年底,戴蒙向媒体宣称,他已经做好了为人父的准备。而本周末,小伊莎贝拉终于与父母“见面”。

  为父之道:

  要做一个“严父”

  看戴蒙对妻子的宠爱有加,就知道他是怎样一个父亲了:他带Luciana去划船,去度假,去最贵的餐厅吃饭,更厉害的是,有一次他们即使只是吃了168美元的东西,满心甜蜜的戴蒙竟然给了100元美金的小费。而他对妻子在前一次婚姻中生下的女儿Alexia也父爱有加,并认为是Alexia让他做好了作父亲的准备,但他认为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反而是要监督自己做一个“严父”,不能过分娇纵孩子了。现在,戴蒙与老友阿弗来克兼皮特都抱得女儿归,三人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为父心得了。

  父亲节礼物:

  7月份,戴蒙和皮特都要离开妻儿赶往《13罗汉》剧组了,在“分开”前这个意义重大的父亲节,相信戴蒙最希望的就是平平凡凡与妻子女儿过一个家庭日吧。撰文 谭争劼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