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百姓审美疲劳 选秀类节目不创新明年就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26 沈阳日报

  6月20日,上海电视节迎来了最新论坛——《中国电视综艺娱乐节目市场报告2006-2007》。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副总经理郑惟东表示,如果选秀类节目不创新,明年就不会再有市场。

  郑惟东称,2006年是“娱乐大年”,“上百个选秀节目的最终结果就是老百姓的审美疲劳,这样既分散了广告商的广告投放,也分散了收视率。”

  记者让郑惟东用专业的眼光分析一下,选秀类节目到底还能火多久?郑惟东很委婉地表示,“准确的数字我不敢说,但是今年许多游戏节目和栏目剧的收视率正在走高,如果选秀节目还是在‘克隆’阶段,那明年就不会有人看了。欧美的选秀类节目可以持续十多年,就是因为不断创新,甚至会推出不同年龄段的选秀节目来迎合观众口味,这就是其高明之处。”

  郑惟东称,现在之所以游戏类节目和栏目剧会有市场,就是因为他们“源自生活,服务生活,丰富生活”,让“平民化”成为卖点,让老百姓参与其中。本报记者康晓宁电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