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礼出售门票全国头一遭 姜昆李金斗等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晨报记者获悉,江苏交广网主持人梁爽要结婚了,他将于7月9日———交广网成立5周年之际,在南京大行宫会堂举行自己的“喜结‘梁’缘”的个性婚礼。由于梁爽在全国曲艺界小有名气,届时笑星姜昆李金斗等将联袂南京本土的名主持孟非和“南京一枝花”前来捧场,把婚礼做成一场幽默搞笑的时尚秀。而且,这场“婚礼秀”将面向南京市民公开售票,票价定为99元每人。

  笑星+孟非+一枝花 联袂搞笑

  梁爽2001年毕业于河海大学,他与妻子也相识于这一年。梁爽的妻子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黑管、钢琴多项乐器。经过5年的爱情长跑,两人选择在今年夏天走进婚姻殿堂。恰逢江苏交广网成立五周年,为此,电台特地为梁爽大操大办婚礼。7月9日当天,交广网所有主持人倾巢出动,现场直播婚礼盛况,磊磊、娜娜还将全程解说。

  此外,诸多国内知名笑星也将到现场祝贺,姜昆、李琦大兵、赵卫国、李金斗等将联袂南京本土的新闻名主持孟非和深受观众喜爱的“南京一枝花”吴煜辉出场,串联起婚礼的每一个流程。著名笑星李琦通过晨报转告南京市民,他正在精心地设计婚礼的各个细节,相信当晚南京的观众将欣赏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娱乐盛宴。

  婚礼将面向南京市民公开售票,票价定为99元每位。进场的门票将是印刷精美的请柬,现场也将提供喜糖、喜酒、婚庆用品折扣券等礼品,全场共同为新人祝福,上千人闹洞房的场景将是全国首见。现场还专门辟出了600个座位,只对今年结婚的新人开放,主办方特意提供了十种婚庆场合必备的品牌产品进行抽奖,届时将有百对新人有机会分别获得喜糖、喜酒、婚纱摄影、婚戒等产品的购物券,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自己筹备的婚礼节省一笔不小的开销。

  梁爽选择足球过洞房花烛夜

  如此个性十足的婚礼,新郎官梁爽的心情怎样?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梁爽说自己最感谢的还是自己新娘,“我的新娘很理解我,也很支持我,这次婚礼不光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交广网台庆整个活动之一,实际上,她作为南艺的老师,对舞台和观众并不陌生,很乐意把我们向大家展示。”

  除了笑星登场演出之外,梁爽和新娘也将在现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除此之外,新娘的婚纱更是充满创意,将邀请国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专门设计独一无二的纸制婚纱,而伴郎伴娘也由专业模特担当,婚礼可谓处处抢人眼球。

  从两人的婚纱照来看,依旧充满活泼搞笑的风格。梁爽的新娘尽显“野蛮”之气,对梁爽拳脚相加。而当记者问梁爽是否有“妻管严”时,这位北方男子连忙摆手称不,“我们还很互相尊重的,很平等的关系。”而因为婚礼恰逢足球世界杯决赛,梁爽甚至声称自己会在婚礼结束后,选择“足球比赛”度过自己的洞房花烛夜。

  据交广网副总监大卫介绍,今年是婚庆大年,仅南京在五一期间就有3万对新人成婚,社会和市场对于婚庆活动的关注越来越高。交广网此次大张旗鼓地为梁爽举办婚礼,实际是为广大的市民展示一场雅俗共赏,充满乐趣的演出和极为年轻人群所推崇的时尚个性婚礼。

  “婚礼售票”引发争议

  名人婚礼公开售票,而且还“明码标价”,这恐怕在全国都是首例。不少人都为这样的“创意”叫好,“这本身就是个新鲜事,把婚礼办成这样既新颖又热闹。”有读者说,“就冲着姜昆、孟非和‘一枝花’的这几张脸,99块也花得值,天生看演出也不止这么些钱。”

  也有人在惊奇之余开玩笑地说:“

婚宴本来重在纪念意义,决不至于夸张到要‘卖门票’,这样‘功利’的做法与婚礼的庄重与浪漫格格不入。”还有一位爱较真的读者问:这到底是婚礼还是演出啊?如果是演出,有没有经过登记和审批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梁爽的结婚恰巧遇上交广网成立5周年纪念,电台此番“大操大办”显然为电台做了一次很好的形象宣传,这样看来,梁爽的婚礼决不仅仅是个人行为了。据悉,原本“锁定”的对象是电台的另一位著名DJ,但对方不是很乐意,于是性格直率的梁爽就光荣地接下了这个任务。这样,个人婚礼加单位庆典,也算皆大欢喜啦。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