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那英姐姐那辛回应传闻:我没有和黄圣依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昨天,京城某媒体刊登了那英的姐姐那辛和“星女郎”黄圣依京城某咖啡厅喝咖啡的照片,并且猜测此前媒体报道的与黄圣依签约的公司就是那辛的公司。而那辛在回应这种猜测时表示,这全是媒体的想象。

  昨天,那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和黄圣依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平时只是偶尔一起逛逛街。而那天恰好两人在丽都广场的咖啡厅里喝咖啡聊天,可以说是一个很私人
化的聚会。那辛说:“如果说只是喝喝咖啡就可以让某些记者联想到签约的事情,那他的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尽管那辛目前已经是宇乐乐文化传媒的董事,但是她坚决否认了这种签约的猜测:“我根本没有跟黄圣依签约。黄圣依究竟和哪家公司签约是她自己的事情,到时候她自己会对外界说。”至于那辛给黄圣依和央视《欢乐中国行——魅力青岛》晚会牵线搭桥一事,那辛回答:“我给很多艺人和央视晚会搭桥,有什么证明黄圣依进这台晚会就是我搭的桥?”

  不过记者此前曾经从著名编舞陈刚处了解到,黄圣依前往青岛首次亮相已经是既成的事实,届时她将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在青岛观众面前展示她的歌喉和舞姿,而为她辅导舞蹈的就是陈刚本人。据陈刚介绍,在黄圣依亮相当天,许多内地各大唱片发行巨头与海外唱片界老板也将在当天汇聚青岛,他们纷纷看好了黄圣依的首张大碟,他们会在演出后秘密举行一个“黄圣依首张唱片大碟”订购会,而目前已经有公司大老板出天价购买唱片的版权。据陈刚透露,在订购会上黄圣依所签约的这家唱片公司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