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检讨感情不懂珍惜 为刘烨哭成泪人用情太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0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龙玲 今年可谓娱乐圈“分手年”,先是相恋7年的郑伊健梁咏琪恋曲告终,接着内地谢娜刘烨这一对“模范情侣”传出分手的消息。前晚,谢娜在录制《背后的故事》时,一提到刘烨便情绪失控哭成了泪人,并检讨自己个性太强,不懂珍惜对方,这段感情中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访谈现场成《快乐大本营》

  前晚的《背后的故事》由何炅主持。访谈从谢娜踏进娱乐圈之前开始聊起,在谢娜回忆求学时,何炅只是偶尔开些玩笑,一反在“大本营”时的嬉闹,倒是谢娜仍保持特有的无厘头风格,现场笑声不断。聊到谢娜刚加入大本营时,何炅渐渐露出“本色”,又是大笑又是抖“包袱”,两人还把坐在观众席的李维嘉叫上,三个人在台上极尽搞笑之能事,现场观众笑得前俯后仰。

  第一个情人节大哭三场

  让观众笑饱后,何炅才使出杀手锏聊谢娜的感情。节目组有意在现场放置了一张谢娜与刘烨的合影,这张巨幅照片正对着谢娜,让她想不看都难。知道自己难逃“逼供”一劫,谢娜索性敞开心扉,说到与刘烨刚谈恋爱时,她称曾大哭三场,且全部发生在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当时以为他知道那天是情人节,见他没反应就跟他说了,没想到他‘啊’了一声,我就失望地哭了起来;接着他哄我,说去外面玩,本来打算去酒吧,结果太晚了酒吧都关门了,想着要过一个平淡无奇的情人节,我伤心地大哭了起来。正好一个卖花的小姑娘过来,我本期望还有支玫瑰花,结果他把那些花翻了一遍后说‘都快谢了,不买’,我气得又大哭了一场。”随后,现场播放了刘烨曾经为谢娜录的VCR,谢娜立即面露悲伤,把头扭向一旁,待她转过身面向观众时早已是个泪人。

  认为自己过错较多

  见谢娜哭成泪人,何炅不忍再多问她感情的事,谢娜却有些失控,哽咽了很久,一抬头看着眼前的巨幅合影,更加难过,称这段感情中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自己个性太好强,总喜欢在刘烨面前做出很强的样子,且两个人都太专注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更别说什么沟通,“曾经我们7个月没有见面,好不容易见面了也只是拥抱一下,没有向他表示出我心里最真实的感情。”说着说着,大滴泪水落下,“是我不对,是我的问题,不应该对他要求太多,我很爱一个人,但不知道如何去与他相处,不懂如何珍惜他……”话到此时,谢娜再次掩面痛哭,她一通自我检讨把台下女观众感动得也跟着小声抽泣,现场唏嘘一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