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印小天首次回应官司问题 期待全新的开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小生印小天(blog),最近一直为官司的事情烦恼。先是他以公司违约为由将广东润视公司告上法庭,随后,他所属的广东润视又以拍戏擅自离开剧组、拒绝录音等几大罪状反诉印小天。对于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官司话题,印小天一直十分低调,不作任何回应。昨天,印小天来到上海参加慈善义演,直接回应官司问题,首次揭开自己与经纪公司的问题内幕。

  与公司合作苦不堪言 公司多项违约在先

  2003年,印小天因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被媒体誉为内地新四小生.2005年2月他与广东润视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头牌明星。在合作还不到半年时,公司就有多处违约的地方.违约1 按合约条款,公司在收到印小天片酬的15天之内就应该把他的片酬收入打到他的帐户,但是公司却在收到片酬后长达2个月之久还没把片酬汇入他的帐户,在他的一再催促下,在拍完戏几个月之后,才收到公司汇来的片酬。 违约2 合约中明确规定,公司每半年向他提供一份他佣金的使用明细,其目的主要是希望看到公司用他的佣金为工作人员提供较好的福利待遇,为他好好做做宣传工作。但是,直到2006年1月底,他一份明细表也没有收到过。 按照合约明确规定,如果一方有违约之处,另一方有权单方面解约。 2005年7月,公司要求印小天在拍摄《窗外有张脸》其间,去《派克式左轮》剧组拍摄五到七个工作日,在8月28日《窗>剧约满后,8月29日就必须到《派>>剧拍摄.这样一来,印小天的头型就不能动,两个戏的造型一样.去《派>>剧时自己也没有时间准备衣服,服装造型上也大受影响."我当时很不同意这样做,但公司没听我的.''印小天很无奈的说.

  公司的决定,致使印小天不得不和他的经纪人在两个剧组之间来回奔波,自己十分辛苦,小天说,"那些天我一天就睡三个小时,下了飞机直接就去现场拍摄了,他们都把我当成超人了.''公司的决定,也严重影响了两个剧组拍摄的顺利进行,由于拍摄不能按时完成,给双方剧组也造成了损失.印小天苦恼地对记者说:“这本是广东润视公司在时间安排上存在不当,我离开哪个剧组、去哪个剧组拍戏,完全都是听从公司的安排,都有公司的经纪人陪同我.现在,他们却以我自己擅自离组为由,把全部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 据印小天介绍,至今,两个剧组都还欠他一部分片酬,《派克式左轮》剧组还要求广东润视公司赔偿他们9万元损失费,而对于这些事广东润视公司也没给他任何说法。小天说,公司的做法给他在经济上和名誉上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另外,原定8月拍摄的海澜之家的广告也因此两次拖期拍摄给海澜之家公司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小天还说,2006年1月22日我父亲跟公司老总约好第二天上午十点通电话,商量解决事宜.可第二天老总电话一直关机,下午开机后对方不但不接,而且还挂断电话.使得事态更加严重.在对方一直联系不上的情况下,2006年1月25日,我方以法律的形式正式提出单方解约. “本来我想片酬没收回来也就算了,要不就好说好散,但没想到的是对方不但不同意还说,如果你现在擅自接戏我们就告你违约,后来还给<<美梦人生>>剧组发了两份传真告诫剧组说,如果你们用印小天拍戏我们就告你们...在这种情况下,最后我们只能跑到公司注册所在地广州,通过法律途径向自己讨回公道了.”

  2006年3月印小天起诉了广东润视. 

  《派克式左轮》剧组在后期制作中,需要补音,印小天也曾向《派>>剧表示过会配合补音的,2006年3月当该剧的制作方苏州福纳公司与广东润视联系时,广东润视并没有告诉福纳公司印小天已经和广东润视"有问题了",就以联系不上印小天为由又一次把责任推到印的身上。印小天后来准备去补音时,福纳公司说已经来不及了.由于广东润视公司处理不当,使印小天和《派>>剧造成了很多误会,对印小天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独自承受巨大压力 期待全新的开始

  如今,印小天起诉及广东润视反诉两案合并为一案,将于2006年7月6日上午在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开庭,印小天平静地对记者说,他得到了很多公司和个人出据的真实有力的证据.对于打赢这场官司他有十足的信心。本来与公司官司一事,他是想越低调越好,也不希望借官司来炒作自己。没想到广东润视却借反诉他一事,利用媒体大做文章,以“控诉印小天‘四宗罪’”等一面之词大肆炒作,给印小天带来了极坏的影响。

  对于媒体的追踪采访,一直在深圳拍摄新戏《美梦人生》的印小天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向媒体一一作解释,所以他选择了缄默。直到最近拍完戏回到北京,面对广东润视越来越凶猛的媒体攻势,印小天觉得必须站出来为自己说句公正的话了,才终于走到媒体面前,首次向记者揭示了与这两起官司的真实内幕。

  印小天说:“我相信中国的法律是非常公正的,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官司很快就会有个结果,希望用公正的结果来说明一切吧!”对于广东润视在媒体上的这些炒作对他的名誉带来的不良影响,他还将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让法律还自己一个清白。

  接下来,印小天又马不停蹄地赶赴青岛,在开机前十天进组提前进入状态,参加他的新戏《想飞》的拍摄,在剧中他扮演的男主角与一位美丽的空姐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印小天说他看完《想飞》的剧本后,就被这个善良质朴的男主角和在他身上发生的带有一丝神奇色彩的爱情故事所感动,他将投入自己全部的热情和真情来演好这个角色。

  谈到未来,印小天说希望官司快快结束,重新开始新的工作和生活,他会继续演绎更多更好的作品,走出一条更精彩更辉煌的演艺之路。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