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热捧“无线明星俱乐部” FANS遍及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引人瞩目的龙乐公司“无线明星俱乐部”将于月底完成它的“处子秀”,随后它还将一步步走遍全国,将众多明星送到每一个移动用户与FANS们云集之处,以实现“无线明星俱乐部”的全国性宣传推广计划。

  与传统意义上的“明星俱乐部”不同,“无线明星俱乐部”是北京龙乐公司利用自身唱片公司的强大资源,与无线增值行业的SP(服务提供商)合作所开发的一个具有无线行业
特性及独有价值的新型经营模式。它将龙乐公司所拥有的众多明星资源整合起来,通过各种演艺活动、歌迷会、媒体推广、无线推广等方式向众多FANS和音乐爱好者们进行互动推广,为广大移动用户提供多种服务选择,深入加强用户与明星偶像的联系,获得最新最需要的信息与服务。

  所有移动用户可以通过加入“无线明星俱乐部”的方式,享受点歌、送歌、下载图、下载铃、定制资讯、竟猜、聊天、抢票、留言、投票、明星IVR聊天、留言、明星资讯定制、新歌抢先听等多种服务,使广大FANS与手机用户可以与自己心中所喜爱的明星亲密接触,实现他们的愿望。

  “无线明星俱乐部”首先推出了“2006校园行”主题活动,地点定在具有浓厚文化传统的河北师范大学,将对象定位在青年大学生身上。许多“无线明星俱乐部”成员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明星们纷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著名音乐家李海鹰评价:“‘无线明星俱乐部’是对传统音乐及演艺形式的一种良好的补充,它使歌手、艺人与广大观众有了一个更新、更具有技术内涵的互动平台,代表了一种新的趋势。”著名歌手、音乐人腾格尔、郭峰由于工作关系,未能抽出时间参加这期活动,但他们表示日后一定寻找机会参加,为“无线明星俱乐部”尽一份力量。深受青年大学生喜爱的最佳组合“水木年华”及歌手王蓉已列入了今后的演出计划,他们对加盟“无线明星俱乐部”表示了极大的兴致,希望与广大FANS通过这种新形式亲密接触。参加本次演出,有“中国彩铃歌王”之称的粥稀稀表示:“本次活动的意义不只是一次单纯的演出,而是‘无线明星俱乐部’从此走向全国的起点。”作为一个无线音乐的受益者,粥稀稀希望“无线明星俱乐部”能一路畅行,深入人心。

  目前,加盟“无线明星俱乐部”的已有600余位音乐影视明星及艺人,他们将陆续参加全国巡演推广活动,为广大移动用户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