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北京上大学“优秀营员风云榜”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03 新浪娱乐
北京上大学“优秀营员风云榜”火热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大型“博众杯”我到北京上大学“优秀营员风云榜”选秀活动。从夏令营的才艺晚会中诞生的优秀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品以外,还有机会进入金腾影视公司及网络秀唱片公司,做签约演员及歌手。另外,还会有机会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推出的“高考轻骑兵”节目的嘉宾主持。到演播室录制节目,在网络的黄金时段播出,火热场面,精彩表现,非常值得广大营员家长和热心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本次活动针对“博众杯”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的所有营员(一万多名),通过夏令营才艺晚会,分组进行才艺PK赛,每营初赛选出10名优秀营员入围下一轮;评委均为来自影视公司、音乐公司的导演、制片人、演员和歌手。

  初赛后进入短信投票的环节,网上将给出各个入围营员的详细资料, 根据得票数的多少,评选出10名最优秀的营员,去演播室录制节目,在电视和网络的黄金时段播出,更有更丰厚的奖品等待你的光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