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怀孕3个月 知情人:他们早已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8 东方早报
    蒋勤勤怀孕了。虽然自恋情曝光后,她始终不肯给“孩子他爹”陈建斌名分,但是两人已经秘密“造人”成功。昨天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劲松(blog)在博客上无意中透露了蒋勤勤怀孕的信息。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蒋勤勤已经怀孕至少3个月了。
报料人:我可能看错了
    昨天早上,杨劲松在博客上叙述了前晚在工体附近碰到陈建斌和蒋勤勤的过程:“我一抬头,看到陈建斌正和一个酷似李亚鹏(blog)的人在电梯口聊天,旁边还有一个像孕妇的女性……旁边是蒋勤勤吗?怎么像怀孕了?”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记者先是致电报料的杨劲松,问他看到的孕妇到底是不是蒋勤勤时,杨劲松愣了一下表示自己当时眼神不是太好,可能看错了,不敢肯定。
知情人:他们早已秘密结婚
    不过随后记者从蒋勤勤身边好友那里获悉,蒋勤勤确实已经怀孕,她在上月初一次例行的身体检查中才发现自己有了宝宝。该好友透露,蒋勤勤是一个特别恋家的人,一直非常想要孩子。不过陈建斌对于怀孕一事并没有太多的思想准备,这次怀孕完全是在两人意料之外,准爸爸和准妈妈对宝宝的来临都有点措手不及。
    怀孕虽然意外,但是蒋勤勤并没有落下“先上车后买票”之名,好友透露蒋勤勤和陈建斌在《乔家大院》热播之时就已经秘密领取了结婚证,“陈建斌是个很低调的人,他不想把这段姻缘公开,他有自己的想法,当时我们都给他们发过短信祝贺。”
当事人:准爸爸不想说准妈妈事业受阻
    蒋勤勤怀孕了,记者向当事人求证,但蒋勤勤本人的电话已经转入秘书台。随后记者致电陈建斌,他表示不明白杨劲松为何要写这个,自己并不认识他。至于蒋勤勤是否真的怀孕了,陈建斌没有否认,只冷淡地表示:“这个我不想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这样吧!”记者追问他何时会向外界正式公布蒋勤勤怀孕的消息,陈建斌还是重申私事不会对外说。这次蒋勤勤意外怀孕对她的事业是一次沉重打击。自从去年与琼瑶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以后,蒋勤勤一直是自由人的状态,直到今年5月她才和华谊兄弟谈好了合作意向,准备加盟该公司。

    这次意外怀孕让新合约存在变数,毕竟蒋勤勤的年龄摆在那里,经纪公司不得不考虑其发展前景。此外,蒋勤勤也自动放弃出演张纪中(blog)新版《鹿鼎记》的机会,原本张纪中安排她出演真假太后。据悉,华谊原本还会安排蒋勤勤出演一部大导演的新电影,以及为她拍摄写真集,不过这一切随着蒋勤勤怀孕都可能会泡汤。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