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战火”烧到娱乐圈 众明星态度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48 重庆晚报

  本月26日晚黄健翔世界杯中的“疯狂解说”,几乎成了全民关注的事件,娱乐明星们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汪涵郑钧、郑渊洁、苗圃水木年华等文化娱乐名人对此做出反应,其中有些批评十分尖锐,也有人赞赏他的“真性情”,童话大王郑渊洁就直呼:不要换了黄健翔。

  批评派:黄健翔疯了

  代表人物:汪涵、郑钧

  “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万岁……”黄健翔的解说成了近日最具有争议的语言,对于黄健翔的这种失态,同为主持人的汪涵显然不能苟同,“我当时都被他喊愣了,太歇斯底里,主持人是一个掌握了话语权的人,特别是代表央视在向亿万观众解说,你不能仅仅代表你自己。”而著名歌手郑钧则在自己的博客里发泄不满:道理很简单,估计他押了意大利队。

  同情派:不要换掉黄健翔

  代表人物:郑渊洁、孔庆东、水木年华

  而在文化娱乐名人里面,同情并支持黄健翔的人也不在少数,童话作家郑渊洁直接把自己的博客标题写成“不要换掉黄健翔”。郑渊洁称她看到黄健翔的道歉,“像黄健翔这样有了错误立即公开道歉不推卸责任的男人,尤其是公众男人,在我们这里越来越少。作为央视,不换黄健翔比换他更明智。”乐队组合水木年华也称,这应该是黄健翔作为解说员职责的一次严重失态和错误,他可能会因此受到处分,但的确希望在下面的比赛中,能再次听到他的激情呐喊。

  娱乐派:他成不了好演员

  代表人物:苗圃

  除了冰火两重天的鲜明观点外,也有些娱乐明星对黄健翔持一种很娱乐的心态。女演员苗圃调侃称,黄健翔当不了好演员:“听得出他对意大利足球的喜爱,不过依照黄老师这样的投入程度,估计让他来当演员会有点困难。演自己喜欢的角色肯定开心又有激情,万一让他演他不喜欢的角色,他就肯定会很痛苦。”但事实上,黄健翔在多次接受采访时都称自己很想演戏,还在冯小刚的电影《手机》当过一次群众演员。

  神秘派:不做回应

  代表人物:张靓颖

  黄健翔和张靓颖的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所以黄健翔事件后,很多人关心张靓颖的反应,昨日记者遗憾地在张靓颖的博客上看到,自从本月11日凌晨3点写了一篇很短的文章后,她的博客就再也没有更新。记者通过其所在的华谊公司联系到她时,她对此事也不予回应。康延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