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GG玩转世界杯》FLASH:比足球更伟大的是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1:26 新浪娱乐

  世界杯即将进入火拼八强!

  战事越来越精彩,球迷们也越来越投入,通宵达旦、彻夜不眠……等等,女人们要抗议了——究竟要足球,还是要爱情?

  在《GG玩转世界杯》第五集里,阿吉、阿茱、阿杰如愿以偿来到德国,大过球迷瘾。但由于阿吉“痴迷”过度,连续看球24场,7天7夜只和阿茱说上了8句话,让小情侣的感情起了波澜,失望的阿茱加入“足球寡妇”行列街头游行,阿吉又该如何来挽回感情呢?此时小罗模仿张艺谋、阿吉客串姜文、贝克汉姆模仿赵本山,好戏登场……

  《有话好好说》里的搞笑桥段再度重现,韩侨生柏林墙下说一说“爱在世界杯”的小插曲,GG玩转世界杯第五集之《比足球更伟大的,是爱情》搞笑之余,带来一点小温馨,最适合世界杯期间带着MM一起看!

  《GG玩转世界杯》由3G门户出品,世界杯期间每周一集,陈格雷担任创意、著名闪客老蒋创作,绝对不可错过!(内容来源:3G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