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装修队与物业上演武行? 李湘:没在望京买别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1: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自结婚之后就一直负面消息不断的李湘(blog),昨日又被曝在北京买了一套高档别墅,并且在装修的过程中与物业发生冲突,导致人员受伤住院。但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正在忙于主持超级女声的李湘时,她否认自己在北京有这样一套别墅。

  网友爆料称,李湘、李厚霖夫妇在北京

望京购买了一套别墅,但因
装修
问题与小区物业数日间连续冲突。连续三天(27日、28日、29日),李湘的装修施工队与物业保安开打
,导致先后已有4名小区物业员工受伤住院。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开打的原因是李湘、李厚霖夫妇在别墅里的超规搭建所致。为了阻止他们施工,物业保安就关闭园区大门,阻止装修队进入,由此才引发连续三天的全武行。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李湘时,她称自己最近一直忙于超女,对其他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对于别墅装修和引发冲突的说法,李湘更是哭笑不得,“我们根本就没在望京那个地方买过别墅,哪里来的和

物业管理公司的冲突?是不是有人弄错了?”

  但有人透露,行凶者是在李湘老公李厚霖的担保下被释放的,而且据圈内人士透露,李湘在北京是购有一套别墅,位于京顺路旁、温榆河畔,与此次冲突发生地莱蒙湖别墅的位置基本一致,让人不得不怀疑李湘所说是假。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