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疯”到杭州披露感情秘密 李维嘉到场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31 青年时报

  “我现在也是作家了!”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谢娜(blog)在自己的签售会上如是说。昨天,她带着自己的处女作《娜是一阵疯》来杭州做签售。活动还未开始,人群就已将签售台围得水泄不通,随着谢娜的出现,围观者更是陷入疯狂状态,期间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维嘉的突然出现令签售场面几乎失控。

  《娜是一阵疯》是谢娜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创作才完成的,这本讲述娜式快乐的书,
是她利用坐飞机或做节目、拍戏时的闲暇时间,一字一句写成的,谢娜说,“这书就像一面镜子,真实曝光了我的喜怒哀乐。由于平常工作比较忙,所以这本书几乎都是利用坐飞机的空隙时间完成的,而且草稿五花八门什么纸都有,用得最多的就是飞机上的清洁袋。”

  谈到最近热火朝天的世界杯,没想到谢娜也是个球迷,而且她每猜必中,她说:“我很理解黄健翔,希望大家给主持人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娜还透露说,这本书首次披露了她的很多感情的秘密,如自己小学和中学的暗恋故事,初次开车被警察逮到后又成功逃跑的惊险经历,以及与何炅(blog)陈坤(blog)的恩怨情仇。

  谢娜在新书里并没有回避刘烨,而是大方地讲述了自己和刘烨的往事。说到感情,谢娜依旧感慨万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作为艺人,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刘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他真的是个完美的男人,才貌双全。不过我想我的主持事业和我的感情应该没多大关系。”(韦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