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刘德华陈小春侃世界杯 希望英法能创佳绩(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52 新浪娱乐
刘德华陈小春侃世界杯希望英法能创佳绩(组)

刘德华见媒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陈小春侃世界杯希望英法能创佳绩(组)
陈小春献歌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号是香港回归9周年的日子,香港明星刘德华陈小春等人为此参加了由CCTV,香港TVB,香港文汇报还有派格太合环球传媒联合举办承办的“为中国喝彩为香港喝彩”晚会,新浪娱乐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刘德华,陈小春均表示希望为香港喝彩的活动可以年年搞下去。在接受《环球影视》专访时,两位明星又透露,7月1号和2号凌晨还有一件让他们关注的事情,就是世界杯。刘德华是英格兰球迷,而陈小春期待着法国队可以重现98年神话再次干掉巴西!

  《环球影视》记者:现在是世界杯期间,不知道刘德华是不是球迷,看不看足球?

  刘德华:看,当然看!我喜欢有三支队,有一个队没有进入八强,就是荷兰。荷兰我真的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每年都会差一点点。剩下的就是英国和巴西。英国跟巴西,当然巴西比较厉害。

  记者:那如果英格兰巴西只能出现一个,你希望是谁?又希望谁最后夺冠?

  刘德华:我希望是英国。

  记者:是因为贝克汉姆吗?

  刘德华:哈哈,是因为我的好朋友李克勤,他非常喜欢英格兰,现在他就在德国现场看球。我希望身边人开心,所以希望英格兰获胜。

  记者:那陈小春呢?这届世界杯看了吗?

  陈小春:当然,我非常喜欢看球。做厨房洗碗的阿妈也会知道巴西会赢。但是我希望法国赢。

  记者:我也是。

  陈小春:因为我最喜欢亨利,他非常棒。

  记者:但是你不觉得他在世界杯发挥没有他在联赛……

  陈小春(打断记者):可是他们赢了西班牙啊!法国应该没很大的问题。我很想看法国把巴西干掉,我肯定真的会开心得不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