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代言不打招呼就离场 疑似躲进化妆间抽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56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徐静蕾(blog)在长沙参加某公司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的产品发布会,当主持人下台拿道具时,便不见踪影。并取消了弹钢琴和简短访谈节目,让“蕾丝”们十分失望。更有观众表示,老徐下台后好像在化妆间里“吞云吐雾”。

  前晚的《快乐大本营》现场挂着好几幅老徐代言的广告宣传画。

  徐静蕾身穿白色无袖V领衣、黑色宽大裙裤、白色平底鞋清爽出场。随后,当老徐在观看自己的一段广告工作花絮时,眉头一紧、嘴巴一抿、脸蛋一垮,严肃的表情让观众们整齐地发出惊叹声。可能是意识到自己“

职业病”犯了,老徐展开笑脸冲着观众乐呵呵地笑起来。

  从现场工作人员手中的节目表来看,老徐在节目开始不久将有钢琴表演,节目尾声还有段与谢娜(blog)合作的简短博客访问。老徐在参与第一个节目时,何炅(blog)、谢娜等主持人原本邀请老徐参加一个舞龙游戏,就在主持人下台拿道具时,老徐不打声招呼就离开舞台,台上台下一片愕然。但节目录制进行两小时后,仍不见钢琴的影子。

  对于是否有钢琴表演,老徐的随行人员表示,钢琴节目其实是个假定节目,“因为事先双方并未就此事进行沟通,所以我们不能表演这个节目,至于博客访谈,因为在第一个节目中就已经很好讲解了她的‘博客事业’,我们觉得有点重复,就取消了。”

  待老徐的随行工作人员进入化妆间,现场一位“蕾丝”一脸惊讶地告诉身边的朋友,“刚才我从化妆间地面上的倒影看到老徐在抽烟!并且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当时化妆间没有工作人员守着,通过地面反光看到化妆间里有烟雾,并且老徐似乎是在做抽烟的动作,“反正里面烟雾缭绕,我从倒影里看到她老是把手放在嘴边,而且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她旁边的一个女的在抽烟。”老徐是否也在“吞云吐雾”?记者想看个究竟,但守在门口的工作人员以艺人在休息为由不准记者入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