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视频:梦舟明星队赴德国看球 享受足球激情(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0:23 新浪娱乐
梦舟明星赴德国看球  1 2 3 4 5 6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梦舟明星队赴德国看球 享受足球快乐激情(一)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由众多演艺明星组成的“梦舟明星足球队世界杯观战团”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德国世界杯愉快之旅降抵首都国际机场。

  这支由孙楠羽泉景岗山夏雨(blog)黄征(blog)、罗中旭(blog)常宽周晓鸥、峦树、黄格选、李明、高峰、陶伟和李维淼等国内当红演艺明星及诸多前国脚和足球业内人士组成的超豪华明星观战团在德国期间,辗转于慕尼黑、法兰克福、科隆等地,他们在现场观看了巴西-澳大利亚、英格兰-瑞典2场世界杯比赛,亲身感受到世界杯的狂热和激情,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狂欢交流,还与当地华人举行友谊比赛,并在CCTV、sohu等多家知名媒体上将德国观战的相关报道和花絮带给国内的球迷,与大家一同分享着世界杯带来的激情。

  降抵首都机场后,众明星丝毫没有任何疲惫之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在德国的那段日子非常激动,并且收获颇丰。正如孙楠所说:"安联足球场很大,很现代,德国世界杯很HIGH,很精彩。通过世界杯,我们找回了久违的激情。"

  其他明星们也兴奋得向记者描绘着他们眼中的精彩"世界杯之旅",夏雨说:慕尼黑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从比赛现场出来,满大街都是人,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是相同的是大家对足球的狂热和激情。我们也可以在酒吧里边大口的喝着啤酒看球,尽情的释放着能量,感觉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充满了激情。

  当有记者问到在德国期间有没有踢场足球时,罗中旭、陶伟、黄格选三人异常得意地告诉记者,6月19日当他们在足球场外参观时,遇上了有三名

意大利、巴西、英格兰球迷,于是他们便在球迷公园展开了一场梦舟明星VS"联合国队"比赛,在先头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6:4的比分获得胜利;而在6月21日明星队又与法兰克福当地华侨组织了一场友谊赛,诸多明星悉数登场以5:3的比分又大获全胜。

  据悉,在世界杯结束后,这些演艺明星还将奔赴北京、沈阳、武汉、成都举办世界杯激情回顾足球主题Party--"足球之约",把从德国世界杯现场带回的亲身体验和大家分享,届时,将会掀起另一波"明星世界杯"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