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否认演员内定说 称“幌子”说法莫名其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13 华商晨报

  对于杜淳所说的《鹿鼎记》选角只是个幌子,角色其实早就内定了的说法,昨晚接受记者采访的张纪中觉得莫名其妙。

  也许是听习惯了别人说他炒作,张纪中对演员杜淳的说法没有表现出愤怒,他只是表示没有必要把选角当作幌子,“我们确实是想选出一个有感觉的新人,我们也让

  很多人试戏,杜淳我不是很有印象,记不得他是谁了。但是试戏很正常吧,如果现在换做是李安拍片,那试戏的会比我这儿多出好几倍。其实也根本不是我们炒的。”

  对于杜淳还认为大多数角色已经内定为投资方华谊兄弟的人了,张纪中否定了这一说法,“你去查查那些主角,是不是都是华谊的人。就是黄晓明也没有完全定死,我们连约都没有签呢。”

  另外,昨天网上传出了伊能静要出演阿珂的消息,张纪中称这是没谱的事儿,“传什么的都有,现在传播消息的渠道太多了,经纪公司啦、演艺公司啦,可能有人提过一句伊能静,消息就传了出去。现在这个角色没有确定。”

  张纪中表示目前《鹿鼎记》已经确定了80%的角色,7月20日开拍前,完整的演员阵容一定确定下来。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