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钻石婚”前景不妙 老公李厚霖成“负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47 南京晨报

  近日某娱乐论坛再传猛料,称李湘(blog)与丈夫李厚霖虽未离婚,但两人目前面临感情危机,究其原因在于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在经营上入不敷出。

  李湘被当免费广告

  最近李湘的感情问题再次泛起波澜:有人在某论坛称李厚霖经营上入不敷出,去年
七八月份就开始向李湘借钱以支撑其公司支出。该人士称:“李厚霖借与李湘结婚炒作公司知名度,而且多次利用李湘为其做免费广告。对比李湘前一阵每出席公众场合必戴恒信钻石,再想想2005年底前李湘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没有佩戴任何恒信饰品,看来李湘是想明白了。”

  李湘老公欲贱卖家产

  知情者网上称,李厚霖的

钻石宫殿经营不善,是一个空壳。《中国经营报》2月下旬报道,从去年年中开始,恒信开始秘而不宣联系买家,最高出价曾达到1.2亿元,但到目前为止,尚没有一家国外珠宝公司与恒信就此价格成交。而按照恒信的说法,出价1亿元已经算是“贱卖”。至于李厚霖经营的珠宝,也曾被批品质差,《北京青年报》去年6月下旬有过投诉报道:洪女士到恒信钻石宫殿购买结婚钻戒,举办婚礼后才十几天,钻戒竟然只剩下金属指环,钻石都掉了。

  李湘助理称传言疯狂

  记者就传言向李湘助理求证,她说李湘正在上海拍戏,对于传言称李厚霖是个亿万“负”翁,她十分惊讶,称传言者“是不是疯了?”隆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