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评论:博客与足球齐飞 明星共粉丝一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世界杯一开,娱乐圈突然冒出来无数足球专家。一大把明星在忙着唱歌拍戏之外又多了一个新职业:评球。打开报纸、电视,到处可以看到帅哥美女们在指点绿茵激扬文字。上网看看,更热闹,几大门户网站天天都有明星侃球的头条,其中女明星又比男明星更热门。

  笔者很纳闷,足球是男人喜欢的运动,没见周围有多少铁杆女球迷啊?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听说“足球寡妇”,说世界杯期间全世界的女人都变成了寡妇,因为男人们都沉迷到
球赛里去了。难道偏咱们中国风水不同,女的比男的更爱足球?带着问号,把女明星们的评球文字拜读一遍,恍然大悟。

  大略地浏览一下,

女明星评球无非是说说今天多忙多忙,参加了哪些活动拍了哪些戏,但是仍然挤出休息的时间看世界杯,然后表白表白自己对某个球星的热爱,再对比赛结果说几句大差不差的大实话,并没多少足球技术含量。还有的帖子只在标题上有世界杯字样,里面的内容纯粹是挂羊头卖狗肉。即使这样,照例不乏人点击,总会有富有牺牲精神的追星族在那里虔诚地顶啊顶啊把帖子扛上去。跟帖里的文字也大多与足球无关,更多的是“美女姐姐我爱你”之类的小情调。

  看来,评球的和看评的都有点心不在焉。评球的未必真正对足球热爱或在行,看评的也绝不是想来切磋交流的。大家醉翁之意不在球,在什么呢?对于女明星,在乎的是自己的人气、知名度,如今世界杯比超女热十倍,这个光不借借谁的?随便划拉两句就有人来捧,何乐而不为?对于看客,女明星的博客有迷人的靓照,球侃得好赖无所谓,看看美女照养养眼爽爽神也是件美差。

  妙的是有了博客。4年前的韩国世界杯,我们还不知道博客为何物,那时候你想到女明星的地盘上说句“妹妹我爱你”“姐姐你真美”,还没这个机会呢!4年后的今天,托赖网络技术的发展,已经是无人不博了,女明星又那么爱博客,粉丝们不上网捧场岂不遗憾?

  博客与足球齐飞,明星共粉丝一气,多好的事啊!

  很可惜的是,世界杯快要结束了。到那时候,明星和粉丝们又该期待下一个一气齐飞的机遇了。(张成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