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银回应杨臣刚否认短信恐吓 质疑其为人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媒体报道了杨臣刚短信恐吓姜银后,杨臣刚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陷入了姜银的自我炒作陷阱,那些恐吓短信绝对不是自己发的。但7月5日记者电话采访姜银时,她说恐吓短信确实是杨臣刚发的,声称“做他的女朋友是很丢人的事”。

  记者:杨臣刚发短信恐吓你是否属实?难道你会影响到他的前程?

  姜银:他确实恐吓过我,这些短信都存在我的手机里。我跟他说,会把他说的一些不靠谱的话、做的一些不靠谱的事告诉飞乐的老板,他因为心虚就恐吓我。他做人的方式会影响他的前程,他从出道以来就没有过正面的新闻,这几天又惹上抄袭的官司。

  记者:你会起诉他吗?

  姜银:我不想把这事闹大,但希望杨臣刚好自为之。

  记者:那你和杨臣刚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姜银:我不是他的女友。他追过我,但我从来没有答应过他,做他的女朋友是件很丢人的事。

  记者:你不在杨臣刚签约的公司,怎么会帮他工作?

  姜银:他利用我帮他作宣传。我为他安排过一些活动,比方说

东方卫视《东方夜谭》以及接受《知音》的采访等。

  记者:杨臣刚说和你不熟悉,那些恐吓短信是别人用他的手机发的。记者 郝东智

  姜银:那个131的号就是他的,他的否认只会让人觉得可笑。

  记者:现在你怎样评价杨臣刚?

  姜银:我不想作任何评价,他的为人和人品全国人民都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