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片场传来喜讯 张博被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片场传来喜讯张博被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

张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阳光帅气的青年演员张博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在央视大戏《望春风》的拍摄现场,他得知了自己被学校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消息。喜讯传来的时候,张博正在演出《望春风》的最后一场杀青戏。

  这场戏表现的是张博扮演的 深情地向女主角吟诗。为制造出一种惟美浪漫的效果,现场摆满了烟花。张博在烟花丛中,开始慷慨激昂地朗诵台词。突然,烟花飞向了他的眼
睛……考虑到烟花燃放的时间有限,面对三台摄像机,张博没有停下……

  看着他红肿如“桃”的眼睛,剧组的同事们都吓坏了,导演也跑过来,心疼地劝慰他,对他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赞许有佳。事后张博回忆说:“炸我的是个二踢脚,它可是横着飞过来的,太悬了!”

  中央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名额每届只有一个,称得上是“殊荣”,对于“前线受伤”的张博来说,也算是一种“补偿”了。

  其实,去年张博就因在话剧《图兰朵》中饰演卡拉夫王子,获得了2005年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国际演出展的优秀表演奖。再次得到肯定,张博形容自己的心情是“相当兴奋!”他说:“中戏的同学们都很出色,只是我更幸运一些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