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臣刚短信恐吓前女友追踪 将本周内起诉姜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针对唐磊怒斥杨臣刚(blog)一事,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杨臣刚和唐磊,杨臣刚情绪特激动地表示,姜银严重伤害了他的名誉,本周内他会起诉姜银。唐磊同样情绪激动地透露,他可以肯定杨臣刚追过姜银,但是他绝对没有骂过杨臣刚无耻。

  杨臣刚一听到记者提起“姜银”两个字,怒火就腾的一下子上来了,本来平静的语调也变得非常激动,“姜银太无耻了,我一定要起诉她,她严重地伤害了我的名誉,我会在这
周内就起诉这个女人,她太不要脸了!”

  杨臣刚解释说,一年多以前,他在唐磊的一个演出中认识了姜银,然后姜银就经常找他,还半夜给他打电话,并且自愿给他做宣传。“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她愿意帮助我很好啊,后来,出于信任,我把我博客的密码告诉了她,要知道,密码我只告诉了她一个人。可是后来,她却利用我的信任以我的名义在我的博客上发文章,还说她是我的女朋友!”杨臣刚愤愤不平地说,“虽然在工作上,我们联系是很多,可基本上都是通过电话,我们见面最多不超过6次,姜银这么做太无耻了!”

  对于唐磊的指证,杨臣刚则表示,“我和唐磊不熟,他根本不了解我,他怎么可能知道我和姜银的事情?他替姜银说话,只能表示,他被姜银利用了!”

  随后,记者致电唐磊,他也情绪非常激动,“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杨臣刚绝对追过姜银,这很多圈里的朋友都知道。现在他矢口否认,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是唐磊否认他责骂杨臣刚“无耻”,“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别人不应该过多地过问,我和杨臣刚不熟,但是起码都认识,我绝对不可能说杨臣刚无耻,这是某些媒体把我说的话夸大了!”

  【新闻回放】

  杨臣刚前两天被媒体爆出发恐吓短信威胁“前女友”姜银,杨臣刚对此矢口否认,并表示姜银从来就不曾是自己的女朋友,她是在借机炒作自己。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