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往届星姐探班超女助威 2006年度星姐选举启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亚韩2006年度星姐选举报名开始的第一天,在报名现场,我们看到很多漂亮女孩们络绎不绝地前来报名。

  上午九点,报名现场就迎来了它第一位客人。一位身材高挑、甜美可人的长沙妹子。在工作人员为其做身材测量时,身高1米73体重47公斤的她,还一直嚷嚷着最近胖了,一定要减肥,真是“气刹旁人”啊。

  随后,来自全省各地区的美女们也相继赶来,把整个报名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报名的人员太多,工作人员不得不由原来的4人增加到6人。预计今年来自全国各专业艺术院校的在校大学生会比往年要多很多,在场报名的许多美女们也表示,专为着“歌舞盛宴”而来。参赛并不是一心求结果,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借助今年这一赛事,对自身专业上有一个提高。看来主办方于十月上演的终极目标—大型原创歌舞剧。极富煽动性。

  下午三点,往届“星姐”冠军吴薇薇、曹异和05年度“星姐”邹娜和韩剑文一同来到了报名现场探班,引来了现场的一阵骚动。四位“星姐”也是在现场卖力地为选手加油打气。2005年“星姐”冠军曹异更是总结了“三最”,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参赛经验。即以“最平和的心态、最自信的表现和最大的勇气”来参赛。对于今年赛事将“歌舞剧”作为赛事的终级目标。四位“星姐”都表示,这样很好,去年赛事就有尝试,只是今年这一方向更加明确了。

  说到这里,曹异表情一下又严肃起来,她说,去年在最后排演时很辛苦,自己的表演又遇到了困难,多亏了主持人李响和张伟的鼓励,才走出了困境。所以看来我们的参赛选手应该有心理上的准备,“蜕变”后的美丽是需要很大的付出才行。

  今年的星姐选举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报名条件中,将不拒绝变性人和人造美女的参加。而本次赛事将条件如此地放宽,主要还是希望把注意力放在“善舞能歌”上,不想因为这些硬性规定,而错过一些出色的选手。

  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2005年度“天使爱美丽”总冠军姚兮婷曾向剧组方面咨询比赛事宜,同时也表示不拒绝参加本次“星姐选举”。看来,本届赛事精彩还在后头。

  就在报名火热进行的同时, 湖南娱乐频道台庆七周年之“全民星周末”星姐专场露演活动也在长沙市四方坪金帆小区上演。06年度长沙赛区“超女”三强,娱乐频道的当家主持赵靓、方文、严峥也到场为今年的“星姐”赛事助威。在活动现场,厉娜张亚飞许飞为星姐报名启动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 三人的最新单曲。厉娜的《NANA》、张亚飞的《爱得太多》,许飞的《那年夏天》以往观众都是在录音棚或摄影棚里,才有机会听他们演唱,此次,是超女长沙三强首度在“棚”外献唱,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星姐”赛事的魅力,可见一斑。身为湖南本地人的张亚飞说,一直觉得“星姐”们很漂亮,身材好,谈吐也很棒,希望参加的选手们都能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笔光彩。当记者问张,身材这么好又漂亮,再参加“超女”之前,有没有想过参加星姐选举。张亚飞听后,急忙摇头,并笑称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参加选美比赛”。而厉娜和许飞则表示,虽然到长沙后才对“星姐”有些了解,但有美女又歌又舞,当然很令人期待。

  有了这么多前辈们的“现身说法”,还有“超女”们的热情加油,真希望善舞能歌的你别在犹豫,赶快来赴这场“倾城之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