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方坦言不爱靓女 为争坦坤遭师洋痛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3 新浪娱乐
何方坦言不爱靓女为争坦坤遭师洋痛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8日,何方、余思远、师洋、刘佳、王坦坤做客某官网聊天室。1个多小时的聊天中,在网友和主持人的疯狂逼问下,选手中的猛料不断曝光。俊郎帅气的何方更是被网友逼问初恋经历。内向的他红着脸表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身高要跟王坦坤一样。师洋当即搞怪:“哦——原来何方的梦中情人是坦坤。”此言一出,引起全场爆笑。何方连连解释,自己是说喜欢的女孩身高和坦坤之前表示的理想女友身高相同。然后他补充道:“她最好要有一头长发,并且要和我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最重要的是,她不能太漂亮。”

  在采访中,免不了聊到昨天的比赛,当被问到对是靠短信才能复活,有什么想法时,何方并没有一丝的尴尬,反而谦虚地承认自己的歌唱水平确实有待提高,如此的谦虚精神,得到现场歌迷的掌声。

  聊天将结束的时候,主持人要求嘉宾现场表演一段关于“初恋”的小品。师洋反串女一号,王坦坤作为男一号,何方演第三者。腼腆羞涩的何方一上场,就跟师洋正面相遇。“情敌”碰面,分外眼红。还没等何方说上话,师洋就扑上来劈头盖脸一顿暴打。何方被摁在地上,又惊愕又好笑,周围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见到偶像被攻击,粉丝们不干了,当即有网友在网上抗议:不许打我们方方,强烈要求师洋道歉!迫于粉丝的压力,搞怪王师洋当场向何方作揖道歉。懂事的何方也颇为感动,当场向粉丝表示:“我能说的只有两个字,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