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昆李金斗主持梁爽婚礼 大腕轮番耍宝串联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7 南京晨报

  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梁爽终于在昨晚与自己的爱人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公开婚礼,笑星姜昆李金斗等联袂南京本土的名主持孟非前去捧场,把婚礼做成一场幽默搞笑的时尚秀。而价值99元的门票也是一售而空,整个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在众多笑星的轮番耍宝下,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的笑声和掌声送给了两位新人。

  巨型秤杆掀起新娘盖头 昨晚的婚礼还没开始,大行宫会堂门口就被前来凑热闹的市民
挤得水泄不通,大家都想早点一睹这场婚礼的庐山真面目。从整个婚礼的布置来看,是一场中国式的传统婚礼,现场到处挂满了红色的中国结,而新郎新娘的登场再次印证了这一点。在《纤夫的爱》的音乐声中,新郎梁爽一脸喜气地抬着轿子里的新娘入场了,而歌词也被换成了“妹妹你坐后头,哥哥在前头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会场里荡悠悠。”热热闹闹地被迎接上舞台后,掀盖头成了最大看点。只见一个貌似孟非的光头小伙子拿上来一个巨大的秤杆,主持人介绍说这是在南京征寻来的最大的秤杆,引来场下惊呼不断。当梁爽用秤杆揭开新娘的庐山真面目时,“称心如意”的祝福响彻观众席。

  刚一开场,梁爽就趁机耍起了贫嘴,向大家炫耀起自己的新娘,“我老婆的优点真是多啊,结婚后财政大权就放开了,每个月只要我按百分比上交,大家羡慕我吧。”不过一追问,他就傻了眼,“上交120%,我还得多赚钱。”

  大腕轮番耍宝

  在婚礼上,李琦、李金斗、大兵、姜昆众多相声界大腕们则是一大亮点,他们轮番在婚礼现场耍起了宝,用各自的拿手节目串联了婚礼,让婚礼现场笑声不断。李琦一出场就叫着梁爽“儿啊”,然后拿起口琴现场助兴,这位中国西北大汉吹奏起美国乡村音乐来还真是有模有样,然后他又表演了鞭子打报纸的绝活,笑称是给儿子上结婚的第一节课———防挨打,吓得梁爽在一旁直哆嗦。而李金斗的出场更是别具新意,他穿着特制的纸婚纱混迹在若干新娘当中,然后和“马大姐夫”李建华说起了相声,笑言李建华被蔡明蹂躏了。姜昆带着徒弟登台竟拿李宇春(blog)开起了涮,直说超女比他受欢迎,更不解那些好好的小姑娘为什么要自称玉米。

  当然,耍宝归耍宝,大腕们评论起这场婚礼来也都不含糊。姜昆表示这场别致的婚礼会是一对新人在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记忆,而李金斗接受采访时是一贯的油嘴滑舌,“观众看了以后要是觉得这种形式好,也可以跟电视台联系,当然只要你有钱请我们。”相比而言,李琦的话则相当实在,他不停地叮嘱两位新人好好过日子,因为每个家庭都是和谐社会的一块砖,要珍惜夫妻之间的这段情。

  “一枝花”大闹婚礼

  在南京大受欢迎的童星“一枝花”也加入了这场婚礼,不过她不是正经八百地表演节目而是过来闹场的。新郎新娘刚在台上站定,“一枝花”就冲上舞台来冲着梁爽叫爸爸,新娘邰静被气到一边独自垂泪,梁爽在台上更是着急上火,一个劲地说:“我不认识你,我真不认识你!”“一枝花”哪里肯放过他,双手叉腰指着梁爽,用一口标准的南京话喊道:“好你个小子,竟然不认我,你看看我们俩长的样子,一看就是一根藤上结的两个歪瓜!你当定我爹了!”场下观众被逗得前翻后仰,梁爽也实在没了辙,逼问“一枝花”是谁派她来闹场的,小家伙“气愤”地说道:“是被你骗过的那些女同志派我来的!等你们家母老虎来找我算账,我小命就难保喽。”说完就赶紧溜下了台,留下梁爽一人在台上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零距离》搬进婚礼现场

  南京名嘴孟非昨天一亮相婚礼现场,就赢得了很多追捧者的掌声。他还把《南京零距离》的直播室放在了婚礼现场,一向给人不苟言笑印象的他大大显露了一下自己的搞笑本领。当《南京零距离》熟悉的片头音乐声响起,孟非一本正经地大声宣读:“今天对全中国人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世界杯的决赛就要打响了。今晚对南京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梁爽结婚了。”交广网的女主持人谢颉用一口标准的天津话与孟非对起了台词。 王凡 王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