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等女星夏季穿衣有绝招 传授美丽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孙菲菲等女星夏季穿衣有绝招传授美丽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炎热的夏季,是每一位爱美的女士讨厌而又喜欢的季节,讨厌的是它酷热的天气,喜欢的是可以在此时展现自己的妙曼身姿和动人曲线。孙菲菲、安雅、陈数、赵雪莲,这些引领时尚、潮流的耀眼女明星们也是如此,虽然忙碌在演艺一线,可是谈到女孩家感兴趣的夏季穿衣话题时,都有自己的一套小理论。

  孙菲菲美丽法则:简约+时尚

  “我夏天喜欢一些纺纱质地的衣服,它们轻薄而又柔软,触及皮肤时,感觉很舒服,而牛仔裤也是我的最爱,我会经常留意它的流行趋势,即使在炎热的夏天我也喜欢穿它。”

孙菲菲等女星夏季穿衣有绝招传授美丽经(图)
陈数

  陈数美丽法则:知性+优雅

  在穿衣上,陈数也把“知性女人”的美丽展现到了极致:做工精致优良、样式简洁大方、外观优雅独特,时尚与含蓄、复古与现代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她的美丽,往往在不经意之间显现。

孙菲菲等女星夏季穿衣有绝招传授美丽经(图)
赵雪莲

  赵雪莲美丽法则:俏丽+柔美

  蕾丝上衣、雪纺装束、印花田园小裙、浪漫连衣裙,这些都是玉女演员赵雪莲夏天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东西。

  美丽心得:“夏天是女人最美丽的季节,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穿上一件舒适、漂亮的裙子,心情也随之开朗许多……”

孙菲菲等女星夏季穿衣有绝招传授美丽经(图)
安雅

  安雅美丽法则:动感+休闲

  随意中不乏精致,成熟中散发俏皮,安静中透着动感,安雅就是这样诠释自己的美丽。吊带露背装,低胸纯棉小衫、超人气个性短裙,安雅身上的“野”性流露出难以抵挡的诱惑。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