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就“张靓颖耍大牌泄私愤”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东方早报》登载了一篇名为“耍大牌泄私愤 陈坤晃点慈善活动张靓颖戏弄客服”的文章,内文报道该报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陈坤、张靓颖分别在不同场合耍大牌”,其中有关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歌手张靓颖的报道内容,为不实报道。针对《东方早报》的报道,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1、关于事实

  《东方早报》所撰写文章中报道我公司歌手张靓颖(blog)不久前赴沪参加《电影之歌(blog)》时一行五人,在入住酒店时要求一个总统套房,以及四个助理每人一间标准间。该报还称张靓颖因《电影之歌》主办方没能满足总统套房这一要求,因此在自己入住的房间内无度地呼叫“客房服务”。针对此不实的情节,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感到非常愤怒,遂特此向大家澄清真实情况:首先,我公司与《电影之歌》剧组合作关系非常好,从张靓颖首场参与表演后,长期以来无论工作或演出繁忙程度,都会积极参与《电影之歌》的巡回表演,在演出期间与其他歌手享受同等待遇。况且,相信在中国内地,尚无任何艺人会提出入住总统套房,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根本不可能提出如此可笑的无理要求。其次,《东方早报》所报道张靓颖一行五人为严重不实情况,该次演出张靓颖以及公司工作人员人数为3人,《东方早报》所报道数字完全是不实。最后,《东方早报》从以上不实报道中衍生出的张靓颖“报复”客房服务一说也从未发生。

  2、关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态度

  以上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针对《东方早报》关于张靓颖的不实报道的最终声明。今后该报对此不实新闻将进行的任何后续报道,我公司将不进行任何表态。如果该报仍然一意孤行地进行不实报道,我公司旗下所有艺人,将拒绝该报的一切采访。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

                                               2006年7月1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