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正楠突破阳光男孩形象 新戏变身“道具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本来没想到在世界杯决赛这天接工作的,不过跟球迷们一起度过,也很有意义。”昨天凌晨,阳光男孩萧正楠(blog)出现在新天地南广场,与球迷们齐聚“世界杯决赛PUMA激情之夜”活动现场,翘首期待大力神杯的最后角逐。目前唱歌、演戏齐头并进,还要参与诸多活动,萧正楠非常忙碌,已参演过3部电视剧的他目前又有一部电影在手,有望于8月份突破阳光男孩形象。

  以歌手身份出道,如今频频接到影视圈导演的“绣球”,萧正楠自己总结经验:“首先因为我普通话不成问题了,不用配音,而且形象也比较符合剧中需要吧。”据萧正楠透露,8月份又有可能参与一部影视剧拍摄。“是关于戏中戏的,描写行业内拍电影的一些故事,里面的女一号喜欢上了一个道具男孩。”虽然还没定自己的最后角色,但萧正楠表示演道具男孩也不错,自己很想突破一下阳光男孩的形象,但他笑言,生活中好像没有见过女主角喜欢上道具男孩的。

  别看萧正楠外表阳光帅气,但他本人对感情可是非常认真的。“如果我对工作满意了,再遇到对的人就好了。”那万一现在就碰到了对的人怎么办?萧正楠大喊一声:“那就惨了……现在有女朋友,对她是不公平的,因为我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陪她。”看得出,萧正楠对待感情非常理智,他说自己做了这个行业身不由己,即使有了喜欢的女孩,也只能先做朋友,“如果两个人真到了浓情蜜意时,那也没办法了,只能互相体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