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和新索就“陈坤晃点慈善活动”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48  新浪娱乐

  近日,上海《东方早报》刊登了一篇名为《耍大牌 陈坤晃点慈善活动 泄私愤 张靓颖戏弄酒店客服》的文章,该文章中指“陈坤(blog)张靓颖(blog)等人近来分别在不同场合耍大牌、泄私愤,让邀请他们的主办方纷纷大跌眼镜”,其中关于陈坤的部分报道已严重失实,并给陈坤本人一贯良好的公众形象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鉴于这种情况,陈坤的经纪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针对《东方早报》此报道发出如下声明:

  1、由于不久前刚刚结束李少红(blog)新片《门》(blog)的拍摄便即刻投入到新唱片《再一次实现》的宣传活动中,陈坤的身体状况因此出现严重的透支情况。参加了在山西太原举行的歌友会后,陈坤于7月5日突然发起了高烧,不得不前往医院诊治,看到这种情况,经纪公司出于对陈坤的保护决定婉拒上海《闪电星感动》的录制,陈坤所属唱片公司SONYBMG也于当晚专程给主办方发来了致歉信,陈坤本人并不清楚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只是身为艺人服从了经纪公司的决定。

  2、陈坤近来太过密集的行程是导致其身体出现状况的直接原因。电影《门》的拍摄原本与新唱片的宣传期并不“撞车”,但因为受到大雨及突变天气等不可抗因素的影响,导致了影片拍摄的拖期,于是,拍片期与唱片宣传期重叠在一起,无形中增加了陈坤的工作压力,不久前身体状况一直不太舒服的陈坤因此病倒,未能出席7月6日的节目录制。

  3、陈坤的经纪人及经纪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均未说过“那是二三流明星参与的活动”,陈坤本人更是向来对慈善活动持积极态度,《门》“杀青”前不久,陈坤还参加了重庆某慈善活动,因此,“晃点”慈善活动的说法根本不能成立。

  4、《东方早报》文章中“耍大牌”、“晃点”等字眼不但严重失实,也给陈坤良好的公众形象带来了极负面的影响,荣信达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该声明只为说明陈坤未能参加《闪电星感动》的真实情况,无论陈坤本人或其经纪公司今后都将不会再对此事进行回应。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2006年7月11日

  新索音乐声明

  关于陈坤在宣传第二张个人专辑《再一次实现》期间,无法出席上海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节目一事,新索音乐及经纪公司特意联络《闪电星感动》节目组,说明原由,也得到节目相关负责人员的认可与谅解。但接下来一连串的失实报道,大大影响了新索音乐以及陈坤的形象,其中,《东方早报》报道的“在演出前一天晚上,陈坤经纪人致电其所属SONYBMG上海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陈坤不会出席第二天的活动,“因为这个节目是二三线艺人参加的活动”。”的说法,完全扭曲事实,因为此事发生后,从没有任何新索音乐的工作人员接受过《东方早报》的采访,在报纸持怀疑态度的同时,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新索音乐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新索音乐

  2006年7月1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