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现身北京代言 “玉米”34摄氏度高温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55 法制晚报

  昨日下午,顶着34摄氏度的高温,近百名“玉米”聚集在中华世纪坛的某摄影棚内,等候着可以与超女歌手李宇春(blog)见面。

  原来,李宇春昨天在此为某品牌牙膏代言,闻讯而来的“玉米”们不时地恳求着入场的记者带自己进场,只为近距离接触李宇春。

  刚刚从外地回到北京的李宇春一上台,身穿黄色上衣的“玉米”们就开始大声呼喊李宇春的名字。

  李宇春短暂露面后,“玉米”们就开始配合主办单位表演各种和牙膏有关的节目,有人唱牙膏歌,有人作诗说牙膏,还有母女“玉米”一起上台唱歌给李宇春,祝福她事业顺利。(文/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