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人王子鸣参加《梦想360》 斗智斗勇免处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近日,歌手王子鸣在北京某摄影棚内,录制了一期《梦想360》。刚刚结束了自己首部电影《绝望山庄》的拍摄工作,虽然拍摄辛苦,不过王子鸣的脸上未现出任何疲态。原来王子鸣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主力队员,平日早锻炼出了一副好身材,即使工作再辛苦仍然是神采飞扬。

  这次王子鸣和自己的好友于娜同时被《梦想360》邀请,参与一期篮球为主题的节目
,原来两人的标准身材和身高,早就被摄制组暗中称为“高人”,特别相中作为篮球主题的嘉宾。这就苦了另外一位嘉宾奥运体操冠军莫惠兰,本身就小巧玲珑还要夹在两大“高人”中间。

  节目一开场,王子鸣就特意献唱一曲《明星》,热情欢快的节奏瞬时感染了整个会场,台下观众纷纷挥舞着萤光棒,跟着王子鸣的歌声而舞动。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主持人李斌大赞王子鸣的机智过人。原来在游戏环节中,参赛队员要玩一个“萝卜蹲”的游戏,每个参赛队员分别代表一个嘉宾,输了就要接受惩罚,在醋、酱油、咖啡、可乐中选一杯喝。在惩罚时,只见王子鸣很轻松就选中了可乐,原来这四种饮料虽然颜色相差不多,但还是有微小的差别,碳酸饮料的可乐因为有二氧化碳所以会有些许气泡,如此观察入微难怪王子鸣在接受处罚时气定神闲,让主持人李斌感叹这次的处罚对王子鸣来说真是太“小儿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