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将极限进行到底 博客“直播”12天极限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39 新浪娱乐

  近期,夏雨(blog)受邀将飞往大洋洲的新西兰,开始他为期12天的“极限之旅”。

  贵为五科影帝的夏雨不但演技了得,竟然还酷爱极限运动。据夏雨说,自己的“极限运动情结”缘于学生时期的“街边少年滑板族”经历,这让他对于极限运动有了特殊的关注,后来还成为了中国极限运动代言人。并在今年的二月,参加了在瑞士的“铁力士杯”大赛的男子单板比赛,荣膺冠军。

  这次进军新西兰,在活动中除了将展示他的“传统”项目滑雪外,夏雨还会尝试空中落伞等极限运动项目。他将背着行囊度过近本半月的“极限之旅”,体验一把“国际背包族”的滋味。

  夏雨还透露,他会在自己的博客中图文并茂的记录下活动的全过程,和他的影迷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