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澜老公吴征收购美国娱乐报纸《今日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6 扬子晚报

  就在杨澜全身心投入阳光卫视的节目制作及阳光教育慈善方面的工程时,由她老公吴征掌舵的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昨天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已完成以现金形式收购创建于1967年的美国著名娱乐报章《今日娱乐》(Enter- tainment Today)100%股份。“阳光媒体投资”于今年3月份达成收购协议后,就资产、商标转移等交易完成条件,在进行了法律及财务转让工作后,终于完成对其全面收购。这是迄今为止由中国民营集团收购的首家美国平面媒体。

  《今日娱乐》是美国著名娱乐报刊品牌之一,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其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目前以周报形式发行,读者以25岁至50岁的高收入职业人士为主。据2004年统计,其读者人均年收入在7万美元左右,审计后发行量在5万-10万份之间。

  记者昨从阳光媒体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征处获悉,“阳光媒体投资”将于近期接手《今日娱乐》(Entertainment Today)的全面营运,并希望在巩固及扩大纸介版发行量的同时,在美国本土率先推出以阅读器主导的网络版,以扩大读者数量及影响力。(鞠健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