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莎澄清与RAIN绯闻 坦言正在暗恋身边某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9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公司也在查是谁放出的这个消息,我们自己肯定不会操作这样会挨骂的炒作。”提到和RAIN的绯闻,金莎真是一肚子委屈。昨天,金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做了一个“交代”。

  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金莎说,她的妈妈其实也很“八卦”,每次她一有绯闻传出,妈妈一定会“审”她,而最近一次审问就是关于RAIN的。

   “其实这次我们真的是很无辜的。”金莎说:“之前我只是在接受一个访问的时候说过RAIN是我很欣赏的艺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炒成了绯闻。还有人怀疑这是我们公司自己炒作。我们自己绝对不会用这种肯定会挨骂的方法炒作吧?”金莎也承认,公司在她恋爱方面其实是有限制的,“而且,我现在一天到晚忙都忙不完,哪有时间谈恋爱?”

  正在暗恋身边某人

  金莎说自己除了写博客之外,也会写一些私人日记,那里面会记载自己对感情的看法。在谈这个问题时,她无意中提到了暗恋这个词。在记者的追问下,金莎承认自己现在确实有一个暗恋对象,不过不肯透露具体人名。

   不过,金莎承认自己最近一直忙于工作,几乎没私人时间。那么,这位暗恋对象肯定也是工作上合作的伙伴了?对这个问题,她没有否认。如果从这个角度分析,最有可能成为她暗恋对象的还是她的三位师兄:阿杜林俊杰和林宇中。

  放弃与林俊杰的合作

  最近,一部热门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即将被拍成电视剧,而林俊杰和金莎则是男女一号的热门人选。不过,金莎表示自己已经推掉了这部戏,主要是因为档期上有冲突。不过,金莎透露,师兄林俊杰的角色很有意思,林俊杰将会一人分演两个角色,而且性格上的冲突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