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六届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北京赛区即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本年度汇聚明星与激情的经典顶级赛事——2006年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一场融合了流行与时尚的顶级赛事将落户亚洲——中国香港!

  “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超级造星赛事之一,在亚洲范围内每年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运作此项比赛,选出他们最具潜力的佼佼者参加亚洲总决赛。举办这一超级赛事,是展现魅力中华的一个重要主题。届时会有来自亚洲各地的数十亿受
众群的世界顶级媒体聚焦中国香港。顶尖超级星秀、国际知名评委、顶级明星嘉宾汇集大赛现场。大赛总决赛之时,也是世界最顶尖的时尚、演艺、娱乐产业的业内精英汇集之际,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和时尚机构将与东方星秀无间隙亲密接触!我们将深度挖掘亚洲各地的星秀和时尚资源,与社会各界联手将本次大赛打造成一次时尚界、文化界以及娱乐界的顶级盛宴!

  经大赛组委会授权,北京分赛区选拔赛即日起启动。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直接参加总决选,并获得在组委会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进行宣传推广的机会。

  大赛亮点

  赛事品牌巨大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深度锁定目标受众,引领消费热潮,促进眼球收益;顶尖时尚与前沿文化水乳交融,为各大品牌形象的宣传和内涵的提升打造超值回报的共赢平台;专业的策划程序、严格的组织规范、前卫的娱乐概念、多元的文化融合,顶尖赛事的辉煌舞台!

  大赛组委会联手艺术院校,打造明星快车——大赛

总决赛获奖优秀选手可免试入学亚洲地区知名高等艺术学府(如: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洋国际电影艺术学院[新加坡]、东方国际影视学院、香港明星学校[曾志伟]、香港皇家艺术学院等)。

  大赛组委会独特奖品,永世珍藏——赞助商提供的大赛白金标志奖品。

  明星评委、大腕云集——香港亚洲总决赛将有多位香港知名艺人出任评委。

  大赛组委会联手近百家影视制作机构,从获奖选手中选送大量演员直接进剧组,真正打造未来之星(如:欢乐传媒、天润传媒、海润影视、百步亭国际传媒、中视传媒等)。

  全球及中国知名的经纪公司(如华纳、环球、世纪东方等)将从总决赛选手中挑选星秀进行签约,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数十亿观众见证未来明星的诞生——香港总决赛及亚洲颁奖晚会将在覆盖全球的卫视频道及央视国际、新浪等十家权威媒介上全程播出。

  所有香港总决赛的选手均可得到大赛纪念证书,并可获得功能强大的个人网站,向全球展示自我,获得更多发展机遇。

  轻松比赛,愉快旅游——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有香港一日游和亚洲香港艺术交流活动,亲自体验星光大道。

  活动进程

  5月,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中国赛区正式启动,组委会成立;

  7月份,

福建泉州分赛区正式启动;

  7月1日至8月20日,北京分赛区报名;

  8月21日至30日,北京分赛区进行初赛、复赛;

  9月15日,2006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中国——省级赛区决赛;

  9月28日至10月18日,选手汇集、特殊培训、慈善义演、外景采风、商业巡游、主题活动、彩排花絮;

  10月2日至10月5日,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亚洲总决赛(香港);

  10月18日,2006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颁奖晚会与主题庆功晚宴;

  10月18日至11月18日,商家合作回报期,获奖选手赛后巡游与商演;

  11月28日,2006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中国赛区颁奖晚会及盛大闭幕典礼,获奖选手赛后巡游与商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