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雪莲演不打美貌牌 娇弱美女拒绝娇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9:11 新浪娱乐
赵雪莲演不打美貌牌娇弱美女拒绝娇气(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的赵雪莲(blog),最近在福建拍摄《湄洲岛奇缘》的时候,一再被游客误认为当地“正牌”导游,竟然还有人特意上前去问她:“你是给拍电视剧的做导游啊?”这样的“活报剧”上演了N次之后,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忍俊不禁。

  曾在《如此多娇》《一双绣花鞋》、《中年计划》等片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赵雪莲,此番在《湄洲岛奇缘》中担任该剧女一号--导游秀湄,此前,赵雪莲做了大量的案头准备
工作,还专门体验了生活,因此她的讲解才象模象样,甚至被游客误认为是真导游。

  一个演员一味把自己的东西掏出来,而不及时补充,演技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失去提升的空间,对此赵雪莲有自己的充电方法,那就是读书,赵雪莲认为,一个好演员要对各种角色的拿捏很多时候靠自己的阅历和对人生的感悟,而读书就是让自己人生阅历更加充实的方法。

  赵雪莲深知,要想真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必须有内在的东西,因此,大学毕业学外语出身的她特别注重自己内涵的培养,看书看碟看剧本已经成为一个雷打不动的习惯,甚至在戏份繁重的剧组,她也坚持把充电当作自己每天的必要任务。

  信不信由你,看上去如此娇弱的赵雪莲,却非常能够吃苦,她不是那种娇气小姐,在上海拍摄《花样的年华》时,赵雪莲的皮肤敏感,被蚊子咬后的红包肿得比鸡蛋还大,为了不影响拍摄,她自己用针管吸出脓血。而这次为了演好《湄洲岛奇缘》一片中海岛姑娘秀湄这一角色,赵雪莲经常一个人跟在旅游团后面,偷听真正导游的讲解,几天下来,本来白皙的皮肤被晒得黝黑,不知情的人还真以为她就是土生土长的本地导游,难怪连游客也被她的逼真的演技“蒙蔽”眼睛。 小燕 青年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