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被指用“官网”敛财 粉丝社区是收费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明星官方网站聚集歌迷人气可谓责任重大,但对于身兼“梦想中国”评委的歌手孙悦而言,其官方网站还有另外一项敛财功能。昨日有歌迷愤怒投诉,称孙悦利用官方网站收敛歌迷钱财,“网站处处敛财,在主页注册就要求手机注册,否则就注册不上,进入后援团也要手机交费。”

  粉丝社区是收费服务

  明星“官网”无不以取悦粉丝为荣,孙悦“官网”竟遭遇恶评?为核实事实,记者昨日下午进入孙悦网站“完美音悦”调查:在其首页专门有“注册手机信息”栏目,点击后被要求进入“移动梦网用户登录”,记者输入移动手机号码后便进入“粉丝社区”。根据提示发现,“粉丝社区”是一项收费性质信息服务,手机账户资费为 每月10元。而在孙悦“官网”里,“粉丝社区”也被吹得天花乱坠:“你是孙悦的大粉丝?加入粉丝社区,你就会不定期地收到悦姐留言祝福、行程预告!这些够吗?当然不够!入场券、签名CD照片海报、孙悦私人礼物,拿到你手软!”

  加入后援团不免费

  有趣的是,不但成为孙悦的大粉丝花费不菲,而且加入其后援团为孙悦造势也不免费。记者昨日在孙悦“官网”论坛里看到,“官网”管理员在后援团的宣告中表示,“后援团成员有机会参加全国各地的歌迷活动,得到和孙悦有关的独家礼物,抢先听到新歌……那就赶快填写下面的申请表吧!”记者依样画葫芦点击申请表,结果还是要求进入“粉丝社区”完成手机登记。据悉,非“孙悦粉丝社区”用户如果要下载图片铃声,则是单次下载收费一元。

  粉丝建立孙悦“官网”

  今年1月,孙悦举办成都歌友会时,曾宣布官方网站已经全新改版,网站上收集了大量的彩铃、彩信等,备有签名CD和海报、图片等供歌迷们收藏欣赏。同时,她也没有忘记为粉丝社区大打广告,并表示自己特别关注官方网站上的歌迷,经常到网站上和歌迷互动一把。但对于歌迷指责孙悦利用官网敛财,昨日孙悦经纪公司王女士辩称:“网站是公司委托孙悦粉丝建立的,歌迷投诉的情况我们将进行调查。”但记者感到蹊跷的是,年初成都歌友会的主办方“宇悦无限”,与孙悦“官网”上制作方竟是同一家单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