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收视率高过超女 主办方回应遭到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49 新闻晚报

  2006雪碧我型我秀20强昨天首度齐齐亮相,宣布比赛进入下一个阶段。一段时间以来,伴随着我型我秀的争议性话题越来越多,另类偶像师洋的横空出世,与超女的收视率全面竞争,都让这个尚处于成长期的选秀节目有些喘不过气来,昨天主办方对种种质疑一一做出了正面解答。

  质疑一:另类师洋破坏专业精神?

  另类中性的师洋成为我型我秀收视亮点令人诧异,一方面是超高的短信支持率,一方面则有人提出质疑,号称专业的我型我秀竟培养了一个唱功一般、在传统唱片圈看来“大逆不道”的歌手,实在愧对专业招牌。

  为此,主办方解释,不希望用所谓专业的标准来约束年轻人的精神气质。就师洋而言,中性只是他的外在造型,真正打动评委与观众的是他能在舞台上面对一切的勇气与精神,对于我型我秀来说,师洋的出现是惊喜多过尴尬。

  而为选手长期发展考虑的上腾娱乐则认为,现在的一切均还只能算设想,师洋究竟能走多远目前也很难讲。去年刘维夺冠时也有很多反对意见,但现在上腾通过一系列培训也让人们对刘维的印象有了改变,不同的选手上腾会给予不同的包装,并非只有专业歌手一条路可以走。

  质疑二:我型我秀收视率高过超女?

  我型我秀自从32强争霸赛以来收视十分受人关注,甚至有资料显示我型我秀在全国范围内的收视超过了选秀节目的老大超级女声,昨天来自长沙的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主办方,求证这份资料的真实性。主办方表示,这份第三方提供的数据的确是真实的,同时他们强调这份数据调查的对象是15至24周岁的受众,与超女的全民指标略有不同。

  我型我秀与超女的比较还在延续,超女将比赛时间延长至年末总决选,但我型我秀明确表示不会跟风刻意延长比赛时间,今年的总冠军估计将于9月底诞生。

  [新闻链接]“型秀”赛制先知道

  从本周末开始,我型我秀将进入下一阶段的争夺。本周和下周分别将进行20进14、14进10的比赛,半月后,目前的20强将再被淘汰一半。比赛会采取抽签分组对唱的形式,弱的一方将遭到淘汰,9月中旬将启动下一轮复活赛,直至9月底决出总冠军。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