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晏菲接任形象大使遭质疑 将被濮存昕杨澜取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9:53 新浪娱乐
晏菲接任形象大使遭质疑将被濮存昕杨澜取代?

晏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满洞庭湖 爱溢君山岛”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后,继杨振宁翁帆的“老少恋”是否能入选“十大经典爱情”激起了广泛争议后,作为非一线艺人的歌手晏菲,在当选这一活动的形象大使后,日前也遭到了社会各界不同程度的质疑。

  评审团权威被质疑

  在记者对市民的随机调查当中,他们首先对仅仅由著名评论家白烨、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理彪、岳阳市旅游局局长张万雄等五人组成的评审团阵容表示怀疑,网民纷纷表示,像“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这么大的一个活动,评委就这么几个人,而且又还都不是他们各自领域的代表性人物,“这个评审团本身的权威性就值得怀疑,不具备最大的说服力”。

  晏菲当选被质疑

  作为实力派歌手,有“中国小甜甜”之誉的湘妹子晏菲,虽然已连续两届被邀请参加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但由于她为人低调,所以并不为全国人民所熟知。记者采访的有一位黄先生认为,作为“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这样大型评选活动的形象大使,应是有厚重文化积淀的、为中国家庭妇孺皆知的影视歌坛明星,如濮存昕杨澜等,而不应是知名度并不很高的晏菲。

  郎昆和邓在军力挺晏菲

  记者为此采访了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和一手栽培出了毛阿敏韦唯刘欢等歌坛大腕的的音乐界权威邓在军教授,他们表达了各自的看法。郎昆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参加央视春晚是一个艺人的最高荣誉。每年的春晚就那么二三十个节目,平均一个省份还轮不到一个节目,晏菲能够连续两届被央视邀请参加春晚,又在广大网民的要求下亮相今年的歌舞晚会与著名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一起合唱《老鼠爱大米》,她的实力已经摆在这里,虽然晏菲这个歌手比较低调,但知名度也已经不小,“总不能所有与文化有关的活动都让濮存昕和杨澜做形象代言人吧?”郎昆笑着告诉记者。而邓在军教授就更多的表达了对晏菲的喜爱,“晏菲当了这个活动的形象大使吗?……很好啊!……谁说晏菲不够资格啊?……真是乱扯……她很有音乐才华,又非常的聪明和勤奋,她很快会成为中国歌坛新的旗帜,会有毛阿敏那样的成就……”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评选活动形象大使的歌手晏菲,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是中国歌坛当今为数不多的能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等技能于一身并都能将其演绎到较高水平的当红歌手,最近因在德国世界杯期间撰写了大量视角独特、语言犀利的球评文章,而被媒体称之为“世界杯第一美女球评人”。 刘恒铭(blog) 张一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