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能缓就一定缓过来 谢娜:这事儿很难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美国和斯特里普合拍了电影《暗物质》,又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事业逐渐走向巅峰的刘烨最近又选择了重新出演孟京辉的话剧《琥珀》,近日在闷热的排练厅里,他接受媒体的采访,首次谈起了他与谢娜(blog)的感情,他表示希望和谢娜的感情“能缓就一定缓过来。”

  刘烨、谢娜曾被圈内称为“模范情侣”,但去年年底他们还是分手了。对于分手是
由于舒淇的介入的说法,刘烨否认:“那纯属无中生有的扯淡。”说起与谢娜的感情,刘烨还是很坦然:“演员圈是个让人焦躁的地方,不知不觉之中,会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在你身上滋长。6年以来,我一直忙着拍戏,谢娜则在主持方面很有发展,环境在变,我们也都在改变。并且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有一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电话,或者她到剧组来看我。这样一来,我们的感情很容易出现问题。去年年前,我们因为一点儿小事分了。那时我要拍《黄金甲》,要与一群大腕演员合作,每天我心里都很紧张,感情出现了问题,也顾不得管了。”现在他们只是偶尔通通电话,“我觉得这样很不好,这样下去,感情真的慢慢就淡下去了。我想再看看,如果我们的感情能缓就一定让它缓过来。”

  问他有没有想过找新的女朋友?刘烨说:“我妈常跟我说,人家女孩子跟你在一块儿,你就得娶人家。在演艺圈,我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女孩子。但是现在我已经历过了,很难再相信一段新的感情了,会把事情往复杂了想,会怀疑别人是不是真的冲着你这个人才喜欢你的。”

  谢娜:这事儿很难说!

  本报讯有关刘烨与谢娜分分合合的传言让他们的感情变得扑朔迷离。日前,刘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袒露心声“我想再看看,如果感情能缓就一定让它缓过来”,似乎暗示他与谢娜有再次复合可能。对此,谢娜有怎样的反应?昨日,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谢娜的电话。

  由于正在录制节目,谢娜的经纪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谢娜现在工作很忙,她目前还未曾看到相关报道,并不清楚情况。但当记者告诉这位经纪人相关消息,并追问这是否意味着两人可能重修旧好时,这位经纪人不断说:“这件事儿很难说,很难说。”为了进一步确认消息,记者又连线谢娜的另一位女助手刘丹。问及此事,刘丹说,这是谢娜的个人私事,不方便多谈,谢娜一直在忙工作,目前暂时还无法对这件事做过多的回应。王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