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蓓有孕在身打算休假养胎 将来不会做全职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肖东) 冯小刚导演在拍摄雅虎搜星广告片时,无意中透露了演员刘蓓已经有孕在身。

  随后记者也获悉刘蓓将暂停拍摄影视剧,安心在家养胎,等待明年1月生子。

  刘蓓产期在明年1月

  记者从雅虎搜星组委会的范先生处了解到,刘蓓在广告片中的配音对象是“女二号”——贵族小姐的女秘书,而她的直接对话对象则是“男一号”——范伟,他在广告片中饰演一位暴发户。

  在这个广告片中需要讲东北话,但演秘书的女孩却怎么也讲不出东北话,冯小刚情急之下最后想到了爱将刘蓓。

  在录音的过程中,冯小刚不但对刘蓓照顾有加,还要求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多照顾刘蓓。

  这种反常之举也在无意中证实了刘蓓快要做妈妈的消息。当有工作人员问刘蓓产期的时候,从一旁走过来的冯小刚看了一眼刘蓓,然后笑了笑说:“差不多是在明年1月吧。”

  将暂别娱乐圈安心养胎

  经历了感情风波之后,刘蓓在2004年和导演张黎迅速结婚,两年来他们成了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夫妻二人向来很和睦。刘蓓自己也透露很想为张黎生一个孩子,而此次雅虎搜星广告片的配音也成了刘蓓产前的最后一项工作。

  据负责宣传的虞先生透露,现在老公张黎十分疼爱刘蓓,不希望她有了身孕还在外面奔波,因此前一阵的有关电视剧的宣传刘蓓就缺席了。而为雅虎搜星广告片配完音之后,刘蓓将暂时告别娱乐圈,安心地去做准妈妈。

  不学王菲 告别只是暂时

  王菲生产后萌生退意,引起了娱乐圈的感叹。那么刘蓓会不会也去做一个全职妈妈呢?虞先生告诉记者,刘蓓应该不会走王菲的路子,因为刘蓓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而且找她拍戏的人很多,告别只是暂时的。

  记者也试图联系刘蓓,但她的电话一直转入了秘书台,看来她果真不想外界对她有太多的打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