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从超女到偶像的蜕变 周笔畅:我的生活变化不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眨眼,去年的一班超级女声都已各自获得了一片天地,周笔畅(blog)也不例外。曾几何时,解约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但之后,她一头扎进影视圈,接连拍了两部电影,直到今年6月1日,才开始走上“正途”,发行第一张EP。发展的路线,倒很吻合她的性格——自由,不走寻常路。

  因为将到杭州参加“浙江移动客户数突破2500万群星

演唱会”的关系,前晚,周笔
畅通过电话接受访问。近50分钟的时间里,周笔畅说的最多的是:“呃……我不知道”或者“现在还没想好”。未来,在她眼中,似乎都是未知数。而这一年里,那些旁人猜想的所谓一夜成名带来的改变,在周笔畅看来,也接近于零。电话里,她一直憨憨地笑着,有时候笑自己,有时候笑电话这端的忙乱,有时候会冷不丁地来声“喂,还在吗”,或是坦然地说,她一不小心走神了。

  喜欢别人叫自己“超女周笔畅”还是“歌手周笔畅”?“后者吧,觉得大家肯定了我。” 和所有成名的超女一样,笔笔并不否认那段“历史”的重要性,但更想早日抛去耀眼的光环。不过,对于以后的人生,她说尚未有规划,想半天,才给出一个孩子气的答案来:“公司会规划吧,我自己……做好音乐就好了”。至于其他超女,周笔畅认为几个人都是不同的风格,将来彼此不会成为竞争对手。

  周笔畅说,娱乐圈的生活没有让自己变化,还是照常上课,照常和同学吃路边摊,照常在最拿手的专业课考试前习惯性紧张。即使再问一遍,一年里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周笔畅仍是那一句:“其实我觉得还好吧,自己想做什么就做。就是吃路边摊偶尔会被人认出来而已。”如果公司不让去呢?“啊!那我吃什么咧……”她直言,遇到了好老板,够了解自己,所以不会提出这样过分的要求。

  但,周笔畅在大多数人眼里,确实已是个不折不扣的明星了。也许,改变太快,她没有发觉。就像这次二度与周杰伦同台,周笔畅就能堂而皇之与他合影,而前一次,她只是一个连杰伦签名照都很难拿到的小女孩。而往年的7月26日,周笔畅会和朋友、家人一起庆生,今年,她则预备与3000笔迷在北京的游乐场里大开Party……接着,去奥地利拍MV,在暑假发行新专辑,然后有机会的话,能够出演一部喜剧。而在一年前,这些应该都是遥远的梦想而已。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