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章子怡入迷地观看《超级女声》:李宇春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4 东方早报

  近日,章子怡在大连出席某活动时,主动透露自己从去年开始,就入迷地观看《超级女声》,还往往为了看重播,守候到下半夜。章子怡特别提到了李宇春(blog)(blog):“她很幸福,可以通过一次选秀活动证明自己,还得到那么多‘玉米’的热爱。”

  《夜宴》剧组前不久闹出的“裸替”风波,本来是章子怡此次公开亮相媒体采访的重点。不过对这件事,章子怡显得很淡然:“做演员,我希望能尽量表现我自己,但有些事情
我还是不能接受。我想一部电影好不好,最要紧的还是看故事,而不是演员是否裸露,我相信《夜宴》的看点应该不止于此。这件事我觉得很无聊,相信导演一定会处理好的。”

  出乎媒体意料,让章子怡话匣子大开的居然是“超女”。“去年《超级女声》特别火的时候我正在美国拍戏。回国之后,看到报纸和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PK’这个词。”章子怡坦言当时自己对这个词相当茫然,“我很无知地到处问别人什么是‘PK’。之后我就常常看这种选秀,看到他们PK的时候,我都觉得很紧张,那真是考验人的心理素质。”

  成名速度

  一句“她很幸福”道出了章子怡对李宇春的羡慕。相比用《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堆积起国际影坛地位的章子怡,李宇春的明星梦更迅速。她只用几个月就家喻户晓,集百万“玉米”的宠爱于一身了。

  代表作品

  章子怡最让人惊艳的还是《我的父亲母亲》里倚门一笑。之后的每部电影,无论她多努力,总是得不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从海选就开始《我的心里只有你》的李宇春,也只有这首保留曲目积聚的人气可以维系她继续“偶像歌手”之路。

  近期困扰

  实力与名气不能成正比,是如今章子怡和李宇春都必须面对的。所以会有人抓住《夜宴》中的裸露说事,逼得章子怡澄清:“那不是我的胸”;李宇春的世界杯专栏出现小偏差,也没有被放过,迫使她实话实说:“那不是我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