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携杨乐乐赴蓉 与三百对成都单身男女度七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5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2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著名湖南卫视超女主持汪涵(blog)将携女友杨乐乐于7月31日赴蓉主持成都单身贵族派对,与大约三百对成都单身男女共度七夕情人节。据悉,活动当天还将有位人气超女到场担任神秘嘉宾。

  据活动组织方白家粉丝工作人员透露,汪涵和杨乐乐因工作相识,过年时汪涵更是已到重庆登门拜见过了杨乐乐的父母。对于四川的美女和

美食,汪涵一直心神向往。当得知
成都将举办当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单身贵族派对时,当即答应亲临现场主持。

  活动中,组织方将要求男方拿着粉丝向女方单脚下跪以示求爱,所说的话一定要跟手里拿的东西有关系,看谁能最先打动对方。汪涵更是亲自为活动设计了一个环节:十对参赛男女进行一场吃粉丝大赛。办法是由女方将泡好的粉丝一口一口喂给男方,男方则不得用手接触杯子。只要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将一杯粉丝连同汤一起吃完,谁就是胜者。

  记者同时获悉,本次活动总共设计三百对单身男女参与,成为成都有史以来最大的室内派对交友会。(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