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视频:2006年度星姐选举宣传片 打造视觉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9:54 新浪娱乐
2006年度星姐选举宣传片 打造视觉盛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英国培养一位贵族要三代

  在这里十六年你就可以成为一名星姐

  由湖南娱乐频道主办、上海天娱传媒运营的2006年度星姐选举已经成功举办七年, 今年6月28日又将惊艳来袭。星姐选举作为一档全国的顶级选美赛事,今年将在延续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新时代优秀女性的基础上,制定“善舞能歌”的更高标准。今年的终极目标就是为准星姐量身打造一台斥资千万的原创大型歌舞剧。

  本年度星姐选举的赛程、赛制上将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从报名开始,所有的报名选手将接受自信与勇气的考验,以指定的造型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一定会吸引到所有观众的眼波电流。初选和复选的选拔以及淘汰方式将不同于往年的任何一届,会有更加精彩的舞台展示与更加残酷的淘汰。总而言之,对于星姐自身的要求今年将高出往年任何一届。

  据节目组透露,冠军奖品除巨额物质奖励外,并且有机会成为上海天娱传媒当红一线女艺人,成为其千万巨资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女主角。

  亚韩2006年度星姐选举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7月28日报名截止。“美丽改变命运”,将在今年的星姐选举中得以更加完美的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